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肥胖可能對人產生的危害都有哪些

肥胖可能對人產生的危害都有哪些

肥胖真的是一件超級可怕的事情!最近英國研究員發現,肥胖不僅僅影響著一個人的外表,讓一個人的外表顯得笨拙,同時還能導致一個人的智商下降!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個驚人的減肥常識!看看肥胖都對哪些人產生什麼樣的危害!

專家們還不確定存在這種聯系的原因,但認為可能涉及肥胖症患者血糖和膽固醇過高等新陳代謝方面的因素。

發表在《神經學》(Neurology)雜志上的新報告稱研究人員在過去十年裡對6,000名英國人進行跟蹤研究。這些研究對象年齡在35至55歲;10年期間接受了3次包括記憶力和其它認知感知能力的測驗。

結果表明,那些新陳代謝不健康而又肥胖的人認知感知力測驗成績下降的速度遠遠超過其他人。

研究人員准備對數據作深入分析,尋求遺傳基因可能扮演的角色,把患肥胖症的時間長短和新陳代謝功能不良的時間長短等因素納入分析范疇,還需要參考研究對象成年後的各個階段的認知感知能力測驗結果,以便對肥胖症和思維、推理和記憶等認知感知能力之間的聯系有更深入的了解。

中年肥胖易患老年癡呆

目前已經公認肥胖是導致老年癡呆症的一個因素。2005年美國科學家在4月30日出版的《英國醫學雜志》上報告說,長期的跟蹤研究表明中年肥胖導致罹患老年癡呆症的幾率大大增加。

他們在之前的數十年間對1萬多位40至45歲之間中年人的健康數據進行了研究。研究人員發現,中年時期超重的人罹患老年癡呆的幾率比正常人高35%,而中年肥胖者罹患此類疾病的風險比正常人高74%。

熱門文章
清脂效果顯著的幾種食物

哪些食物清脂效果好?逢年過節胖三斤,中國人總免不了吃上些讓人快速發胖的食物,很多人不知道哪些減肥食物可以清脂,這裡我們為

瘦身操快速變性感辣妹

近日,火熱流行形似小動物的瘦身操,塑形效果很不錯哦,只要每天堅持練習這套瘦身操,很快就能擁有前凸後翹的辣妹

針灸減肥需要節食嗎?

  在中醫減肥之中呢,針灸減肥就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他現在也成為了一種時尚潮流,但是面對針灸減肥這種方法

蘋果減肥法 三天瘦三斤

  想用蘋果減肥的MM們,你可以從一個星期實行一天開始,等習慣以後,再增加到兩天、三天。不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