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減肥(求幫助)

減肥(求幫助)

減肥(求幫助)

女 | 37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你好:體重68公斤,這三年增長了10公斤左右。我有便秘,很少運動。因為兩年前做針灸減肥導制我月經紊亂,量少(1天到1天半),正常是3天;吃了減肥要也有關系。我是不是應該去醫院做個什麼檢查,為什麼會胖那麼快?就是去醫院該掛號哪個科呢?現在我吃晚飯以後快走50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這樣會對減肥會有效果嗎?是快走、還是慢跑或快跑;還有就是在家原地跑步,對減肥哪個方法最好呢?請醫生給我說說減肥的正確方法,更希望能夠得到各位醫生幫助,謝謝!
我的懸賞分只有五分了,等我有20分的時候我一定會賞給你的。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1 15:22:51)用戶名為:air ensqf的教練你好!我很相信你,因為你是健身教練。很感謝你的建議,我會照你給我說的方法做的。謝謝!1:另外我是晚上24:00左右睡覺,7—9小時,因工作坐著的時間多。2:飲食方面依素菜為多,早上吃一點,一般每天吃兩次的飯,中午和晚上,吃水果,別的零食很少吃。從十二天前開始我一點零食也不吃,分菜也不吃了。我平常吃大米粥時間占多數。3:從這月九號開始我每天吃晚飯以後去操場快走加慢跑50分鐘到1個小時。每天在家再用室內桑拿太空艙一個小時(就是躺在裡面蒸那種),蒸出滿身出汗水。再早晚各做30個左右仰臥起坐。至今減肥效果不是很大。希望你還能夠給我提更好更多的建議,謝謝!

醫生回復建議:

      晚飯後運動50分到一小時,在一段時間內肯定有效果。但不代表以後會有效果。給你建議:慢走,快走,跑相結合。具體怎麼做,只能給你簡單介紹一下。因為我不知道你休息時間的長短,鍛煉的頻率,以及飲食的情況。首先慢走5分,大約4公裡每小時,快走10分,跑5分,慢走5分,跑5分,快走15,調整5分。一個月後,每兩天把快走減少一分,跑增加一分。但要根據身體情況而定。狀態好可以堅持,狀態不好,堅持原來的方案,還不行就減強度。順便說一聲,我不是醫生,只是一個健身教練和私人教練。

熱門文章
食物中的“刮油將軍”,減肥必備哦!

山楂  我們常常在吃了很多東西,不太好消化的時候吃點山楂丸,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迅速消化。因為山楂中含有的粗纖維高達20%

吸脂減肥真是“想瘦哪就瘦哪”?

吸脂減肥專家告訴我們,從醫療整形外科的角度來說,吸脂減肥術是能夠做到“想瘦哪兒就瘦哪兒”的,幾乎

男士瘦肚子減肥茶推薦

人到中年,大肚子成了很多男士朋友的困擾。如何幫助男士們消滅難看的肚子呢?小編推薦你試試瘦肚子最有效的減肥茶。想要大肚子減

如何瘦大腿

如何瘦大腿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