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發胖的原因

發胖的原因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28歲,以前偏瘦,去年12月例假有一個月沒來,去醫院檢查,照過B超,顯示子宮和卵巢無異常.未開藥,1月起正常來例假.這個月又沒來.一年來發現自己一直在長胖,相較結婚前長了10JIN.請問是什麼原因?

醫生回復建議:

                    從你的描述來看,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請你注意生活習慣,要作息有規律,結婚後可能壓力突然增大或者減小造成這樣的結果,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不僅有利於身材保持,有利於健康,也有利於氣質.
                    女人結婚了也樣有追求,否則都要面臨被老公慢慢遺忘的危險.所以記得保持美麗哦.
                    還有就是飲食和運動問題.要飲食多樣化,要拿出時間來做運動.家庭主婦會為了省錢而吃剩飯或快要過期的食品.你要想清楚,那些多吃的東西,其實在危害你的身體,而且也並沒有省下什麼的.這樣並不合算,不如扔掉.
                   作為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拿自己的美麗健康開玩笑啊.

熱門文章
燕麥片減肥嗎

概 述 燕麥片是具有減肥功效的。燕麥片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它含有很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豐富的纖維素

有氧運動減肥操 瘦身只要兩步

一、後腦勺環抱  Step1  雙腳微張自然站立,雙手肘彎曲並在後腦勺處交握上臂,握的位置愈近腋下難度愈高,可視個人能力

怎樣吃面包不發胖還能瘦身

吃法一:吃含有食物纖維的面包  腸胃不好的人不宜吃過多的面包,因為其中的酵母很容易造成胃酸。食物纖維面包倒是不錯選擇,因

提臀行動 打造迷人翹臀的飲食計劃

美臀作戰:美臀飲食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松馳與下垂,首要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食用過多的紅肉、奶油或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