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有沒有好的醫學減肥法?

有沒有好的醫學減肥法?

有沒有好的醫學減肥法?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因為我太胖了,我想變的苗條一點,請問有什麼好的醫學方法讓我瘦身嗎?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減肥需要毅力和好的方法,給你推薦以下方法你可以試試
      1, 多菜少肉:如果你已經開始用瘦肉做菜,那麽,在做肉餅時最好把肉量減少一半,並加些蔬菜.這樣不但可以增加纖維素,脂肪也明顯減少了.
      2, 吃過東西再運動:最好把這個次序顛倒過來.食物所產生的熱效應會使代謝率加速,從而使運動造成的高代謝率更高.
      3, 變化宜多:食品的種類和花色宜多,這樣才能保持均衡飲食.
      4, 多嘗嘗植物蛋白:很多肥胖的人都不敢吃肉,但千萬不要連維持體質的蛋白質也摒棄.

熱門文章
東北女成中國首胖 冬季蝸居減肥注意幾個方法

大多數MM都抱怨冬天或多或少會長胖。其實,由於冬天天氣寒冷,保暖需要大量飲食油脂,加上很多MM又多不愛運動,就成為了冬季

撫平小腹脂肪小竅門

  通常說來,隨著年齡的增大,女人們最擔心的是自己臀部是否變得越來越寬。同時也擔心他們日益迅

堅持有氧運動 快速消脂減重

美國匹茲堡大學健康與身體運動系的教授約翰·傑克斯克對200名患有肥胖症的女性進行兩年的研究後證實:每天每人

三餐怎麼吃才瘦身呢

三餐怎麼吃才瘦身呢?瘦身,飲食是瘦身的關鍵。那麼要如何飲食才能瘦身呢?三餐怎麼吃才能瘦身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三餐飲食的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