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兩天吃東西不做運動消耗會胖嗎?

兩天吃東西不做運動消耗會胖嗎?

兩天吃東西不做運動消耗會胖嗎?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這兩天有點力不從心總感覺自己不想做運動就沒有做,昨天吃了幾個面包今天吃了一個雞爪四個雞翅沒有做運動,請問突然這樣吃不做運動會胖嗎?

想得到的幫助: 突然兩天吃東西不做運動消耗會胖嗎?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情況會出現體重增加的現象的,減肥期間一定得嚴格控制飲食的。
      指導意見:
      一日三餐按時按量,飯後不能急於坐著,應該結合晨跑、晚飯後一個小時快走,體重就可以減輕的。一旦暴飲暴食就會反彈的。

患者追問:

之前堅持了四十一天只有兩天不堅持也會胖嗎?

醫生回答:

會有輕微的反彈的。

患者追問:

聽了你的建議我剛才去做了運動,消耗了八百一十六卡路裡,以後會堅持的不會突然就吃很多不運動的,謝謝醫生的建議。

熱門文章
最適合男性減肥的七組動作

   第一組:仰臥起坐   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復

沉醉翹臀 教你性感塑臀操

美女教練的私家叮咛:吃粗糧翹臀部  知道嗎?當鉀含量不足時,細胞代謝會產生障礙,使淋巴循環減慢,體內廢物無法排洩;加上地

飲食減肥要點須知

   關於飲食減肥的幾個問題,減肥時吃什麼,不能吃什麼,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科

白米飯是垃圾食品!常吃會變胖?

米飯,是一種將稻米和水煮成的食物。米飯是中國、日本和韓國等東亞地區最主要的糧食。米飯分明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為普遍的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