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經期減肥 值得一試瘦身黃金時期

經期減肥 值得一試瘦身黃金時期

  經期的女性體質處於一個很特殊的階段,這是女性荷爾蒙最為動蕩的一個時期,如果把握好經期來減肥,極有可能就能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這是為什麼呢?近代研究發現,人體的荷爾蒙波動影響脂肪的燃燒,而女性月經最後2天和月經後一周,被稱為“燃脂福利期”,因為在這個期間,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二成哦!所以,利用女性經期來減肥可以比普通時段減肥更有效,甚至是事半功倍的效果哦!那麼,經期如何減肥?選擇怎麼樣的方法來減肥最健康最有效呢?

  經期減肥最快秘籍可以分為三個部分,即分為三周來實行,女性月經的周期一般是一個月一次,一次會持續一周左右。

  第一周

  這一周指的是經期結束後的一周。卵泡期是在經期一開始的時候就會出現的,而當月經結束時,經期前增加的體重自然會恢復到原來狀態。所以,經期一結束的時候,就是開始減肥的絕佳機會。在這一周裡,要嚴格控制飲食中的能量攝入,以食物減肥為主,同時配合進行激烈的運動燃燒脂肪。

  第二周

  當第一周過去後,飲食的控制還是要的,這一周的重點是堅持在飲食上要繼續控制,不能前功盡棄。至於上一周的激烈運動則是有必要改變了,運動改為以有氧運動為主,如游泳、慢跑、打球等,因為這個時候身體的能量攝入與消耗基本達到穩定狀態,過激烈的運動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第三周

  第三周過後,月經可能又要來了,為了保證身體的健康,所以在飲食上不能太過控制,要營養均衡,為經期做好准備。其實這時候,MM們完全不必擔心多吃東西會變胖,因為這時由飲食而增加的體重在經期結束後是會自動降低的。而運動鍛煉也還是要進行的,但是運動要選擇簡單易行的,如果身體不適也可以不運動。

熱門文章
男人不同身型的減肥措施

男人不同身型的減肥措施  直尺型身材  身材特征:缺乏曲線、腹部容易生贅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肚腩。  練習步驟:  1

急速美臀 前凸後翹美臀小體操

你羨慕前凸後翹的身材嗎?你想讓自己的臀部變美嗎?那麼,如何美化臀部?急速美臀有何妙方?照著做下面的美臀小體操吧,讓一切美

掌握6個關鍵 8小時減肥法瘦到曝

1、主食每天攝入半斤左右  首先,主食(以谷類為主)每天攝入半斤至八兩適宜。不過如果你當天的活動量比較大,如參加了運動、

跑步減肥需要注意事項

膝蓋裡面的軟組織是很脆弱的部位,長期的沖擊會磨損它,而且它一旦磨損很難長好。它和骨頭不一樣,骨頭磨損了只要你適當保護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