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早餐吃什麼減肥

早餐吃什麼減肥

概 述

我最近的體重真是增長很快,發現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了,甚至感覺身體行動都比以前緩慢,所以下定決心要減肥,在減肥之前我把減肥計劃都詳細的想以一遍,首先要控制飲食,保證每天的飲食清淡營養,再進行體育鍛煉,堅持跑步一小時,不過最後以失敗告終了,因為堅持幾天後放棄了,其實生活中像我這樣的人有很多,能堅持下來的人卻很少,那麼早餐吃什麼減肥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早餐吃地瓜粥,地瓜本身就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含有較多的蛋白質和纖維素,能在腸中吸收水份增大糞便的體積,引起通便的作用,早餐吃地瓜粥可以增加腸胃蠕動能力,通便利尿等,具有一定的減肥效果。

第1步

2其次早餐吃燕麥薄片,燕麥是生活中常見的食物,不僅營養豐富,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在補充身體營養成分的同時還能減肥瘦身,是減肥不錯的選擇,所以減肥的人早餐吃燕麥片是不錯的選擇。

第2步

3最後早餐可以多喝酸奶喝茶,酸奶中含有豐富的菌類,可以促進人體的消化系統的健康,減少腹脹、便秘等功效,茶水也可以防止人們攝取過多的脂肪,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早餐的時候在喝酸奶或者茶水是減肥的首選。

注意事項:

碎玉減肥的人在飲食方面還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很多水果可以有減肥的效果,但是不要因為減肥不吃早餐,經常不吃早餐會引起人們患有某些疾病的發生。

熱門文章
聚餐之後怕長胖,藍瘦香菇?9大清腸食物幫你迅速甩肉!

朋友請客、公司飯局等各種原因總是擾亂你的減肥大計?不要懊惱,“既吃之,則安之”!畢竟偶爾幾次飯局

9位女星 瘦腿各有妙招

莫文蔚:公認的長腿美人  下半身修長指數:☆☆☆☆  香港歌壇女明星莫文蔚自出道以來一直是以瘦腿著稱,雖不是美若天仙,也

女明星們的獨門減肥秘籍

相比男明星而言,女明星的競爭更加激烈,身材、樣貌、演技、人氣,一個都不能少,可以說每個女明星都有自己的獨門

白領減肥就做這些辦公室瑜伽動作

很多白領白天久坐,晚上熬夜,對健康有害也不利於減肥,容易造成毒素堆積,便秘和腰腹肥胖。下面教你幾個簡單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