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想要完美身材,這幾點你一定要知道!

想要完美身材,這幾點你一定要知道!

  我們都渴望知識,都想比後來的人顯得更加知識淵博。盡管我們已經了解了一些世事,但是依舊有一些事情我們很少去和別人分享,而健身方法就是其中之一。身材完美的他們究竟知道哪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下面我們搜集16件只有完美身材的他們才知道的事,讓我們來看看吧。

  重負荷訓練

  想要增大自己的肌肉,除了重負荷訓練之外沒有其他的捷徑。在你以前的基礎上再加上20磅,你就會發現你想要的肌肉和力量就會逐漸出現了。

  輕負荷訓練

  輕負荷訓練能夠增強你的關節,提高靈活性,主要是讓你變得比較偏瘦的體格。同時能夠增強你鍛煉部位的血流量,或者只是簡單的熱身。

  每日六餐

  傳統的一日三餐可能並不能滿足你健身計劃的日常需求。根據你的鍛煉計劃來安排你的食物的攝入。每日六餐,根據健身時間設定你蛋白質的攝入時間。在鍛煉的一個小時之前攝入30g蛋白,在鍛煉30分鐘後再攝入30g蛋白。

  攝入適量脂肪

  培根之類的肉並不是不能吃,只是要注意適量。你每日的膳食中應該加上脂肪,特別是健康的脂肪,比如鳄梨,雞蛋以及堅果。

  退讓訓練

  退讓訓練能夠真正地讓你肌肉和力量得到鍛煉。和你的鍛煉的搭檔一起完成,離心收縮時稍微加重一些重量,一段時間你就能夠看見成效了。

  放慢速度

  草草略過健身中的一些步驟並不會快時間地給你帶來你想要的結果。注重你的動作標准和頻率,盡量每次動作保持在同一節奏。

  加快速度

  很多人在組數之間放置了太長的休息時間。除非你是去搬動一輛小車,你組數間的休息時間並不需要這麼長,減少你休息間隙同時注意鍛煉時心率的變化。

  補給品攝入

  過量攝入只會讓那些銷售商印象深刻。選購補給時理性一點,蛋白粉,共轭亞油酸,咖啡因和綠茶,能夠幫助你清理腸胃,以及肌酸,精氨酸,谷氨酸等其他氨基酸。但是記住,多數人並不需要那麼多的補給品。

  慢點喝水

  一次性喝太多水對自己的胃並沒有什麼好處。每次喝水的時候少量地攝入,你也可以泡點檸檬抑制一下自己喝水的渴望。

  熟知安靜和運動的心率

  根據國家標准,一個經常訓練的人每分鐘心率應該是40次到60次,你的最大心率應該是220減去你的年齡。在你日常鍛煉中,心率不應該和跑步時一樣快,專注自己的心率來調節自己的運動量。

  深蹲架規則

  深蹲架是用做深蹲的,不輔助你其他運動。請不要讓我告訴你第二次。

  經常運動意味著更好的性生活

  經常的運動的人有更好的性欲已經性功能,終於,健身不僅僅是讓你更好看。

  腕表的佩戴

  你當然可以佩戴一個心率檢測器,但是請不要佩戴你喜愛的機械手表一類的東西,特別是當你的腕表較大時,會造成沒必要的手腕的疼痛或者過度摩擦你的手掌外沿。

  運動需要玩兒

  建議你把運動看作是玩兒,而不是一項任務,只要你不是老想著這是一項任務,通常都會提高你的效率,而且感覺時間流逝地更快。

  清洗衣物

  在你的訓練服上有很多細菌真菌,洗衣服時加上半勺白醋能夠幫助你殺死這些細菌真菌。

熱門文章
針對腰部贅肉的瑜伽動作你知道幾種?

你有沒有傳說中的水桶腰呢?又或者說你的腰上有沒有多余的贅肉呢?有的話,這篇文章就是你最好的福音了。今天要教

瑜伽操 為你減掉尴尬小肚腩

 很多MM都有這樣的困擾,腹部的贅肉很多,整個人看起來也就更胖了。鼓起的小肚腩恐怕是很多MM的心

產後瑜伽散式 媽咪快速恢復身材

對於很多新媽咪來說如何快速的減肥是頭等大事,那麼如何才能達到良好的瘦身目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

簡單按摩瘦腿術大揭秘

瘦腿的方法有哪些呢?其實,簡單按摩瘦腿術,讓您輕輕松松瘦腿。其實,在夏季是按摩瘦腿術最適宜的季節,我們每天沐浴後,你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