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臀部減肥妙計 火速打造獨一無二美臀

臀部減肥妙計 火速打造獨一無二美臀

  現已進入涼秋,身材還沒准備好這怎麼能行呢!當你正忙於減肚子、瘦腿、瘦手臂的同時,別忘了你還需要擁有一個小翹臀呢!今天,小編教你做一套快速臀部減肥操,每天只需花短短的1分鐘,不僅僅是美臀這麼簡單,連那些讓你在意的肥胖部位,也能在10天內快速重現曲線哦!

  臀部減肥妙計火速打造獨一無二美臀

  通經活血美臀姿勢

  在進行局部瘦身之前,先別忙活如何做運動來塑形,第一步要確保經絡暢通,這才能令減肥運動發揮100%的瘦身威力。

  我們的經絡由一個個穴位連通,如果氣血不暢,甚至出現阻塞的話,多余的脂肪就會積聚起來,加上水腫、代謝低下、便秘等問題,你的身材怎麼減都減不下來哦!

  美臀瘦臀也一樣,先通過一些可以疏通經絡的姿勢,讓氣血暢通起來,加粗淋巴、血液等體液循環,代謝提速了,無論你是做運動還是做按摩,這些讓你煩惱的肥胖部位一定能切實瘦下來。

臀部減肥妙計 火速打造獨一無二美臀

  倒立抬腿

  1、雙腿並攏,全身站直,骨盆立起來,收緊腹部與臀部的肌肉,兩肩放松,肩胛骨盡量後仰並下壓,腰背往上伸展,適度地打開胸廓,手臂自然下垂。

  2、垂直蹲下,令小腿、大腿與上身都緊貼起來,上身注意不要放松弓背,盡量往前拉伸,手臂撐直,雙手扶著地面。

  3、然後一邊呼氣,一邊將上身繼續往前傾出,右腿一撐直,左腿往上方伸直擺高,令手臂、上身、左腿都練成直線,與地面成45度角,以這個姿勢保持10秒。

熱門文章
簡單有效的瘦臉操 精致小臉

對於每一個女生而言,擁有一張精致的臉是他們的夢想,可是現實總是不如人意,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去改變自

瑜伽減肥招式 輕松學輕松瘦

其實在日常的聯系中瑜伽減肥招式是有很多種的,不知道你是否聽說過呢?武士狀和T形狀都是很常見的瑜伽招式,不知

減肥食譜 女人多吃這15種食物能有好身材

  1.紫菜 .hzh {display: none; }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只要20分鐘 幫你塑造迷人小V臉

瘦臉方法一:沐浴瘦臉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