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臀部減肥方法 速造迷人小PP

臀部減肥方法 速造迷人小PP

  不管你的腰有多麼細,腿有多麼的長,只要你有一個大屁股,一切皆變負分。所以,小編推薦你甩油&瘦臀,7天瘦屁屁法,還等什麼?快來試試吧!

  臀部減肥方法速造迷人小PP

  “瘦屁”第一步:拒絕囤油

  囤油一、貪吃甜食和高油膩食物

  囤油二、不愛喝水,有憋尿習慣

  囤油三、久坐不愛運動

  “瘦屁”工具篇

  1、扭腰盤:不論坐還是站,都可有效運動到久坐不動的死角。

臀部減肥方法 速造迷人小PP

  2、太空零壓座墊:利用具有彈力的柔軟的海綿,承托脊骨以及支撐腰間肌肉,舒緩神經痛楚以及提升臀部與大腿肌肉,更可以作腰墊使用。

  3、提臀褲:天天穿著提臀褲,不用做運動也可以防止臀部下垂、變形等問題。

  “瘦屁”按摩篇

  1、上臀部

  (1)完成沐浴後,可在腰間與臀部間位置進行簡易的按摩,同時配以有效消脂緊膚的產品,效果事半功倍。

  (2)同樣的兩邊臀側也要用指腹之力向上輕按。

  (3)再以螺旋打圈方式向上按摩5次。

  2、上臀部

  (1)把毛巾扭成空的圓圈,代替座墊墊在椅子上;

  (2)把毛巾扭成扭條狀,雙手握住放在臀下,向上推,反復10次(返回原位時不要下拉)

熱門文章
女人產後瘦身吃什麼健康減重又滋養

很多新媽咪都害怕在坐月子期間溫補的時候會導致身體發胖。其實,只要吃對了溫補減肥食譜,在健康減重的同時,也能滋養身體哦!還

IT族午休 鍛煉有辦法

網絡在改變我們生活方式的同時,也帶來了新的健康隱患。一些IT工作者很容易患上不同程度的肩背肌肉酸痛等症狀,如果不及時采取

白領女性如何利用起床時間巧減肥

1.睜開眼,翻翻身,提升代謝促循環  睜開眼睛以後,我們首先要做的是調整呼吸,給胸部一個呼吸的空間,翻身的過程中可以讓雙

幾個瘦臉方法還你面子

5分鐘臉部消腫法  有時由於晚上臨睡前喝水太多,早上起來會發現自己的臉比平常腫了1倍,眼皮也腫腫的,試試這套臉部消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