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簡單按摩手法 瘦出精致小臉

簡單按摩手法 瘦出精致小臉

  臉部按摩三部曲

  第一步:清爽臉部

  step1在臉部微濕的狀態下,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按住鼻子邊緣部位,向外輕輕打圈。

  step2額頭、下巴同樣由內向外打圈。

  第二部:按摩臉部肌肉

  step1用雙手按住兩側臉,右手向上推,左手向下拉。在運動不能繼續時停下。

  step2手回到最初的姿勢,用指尖將臉部向上推,同時手掌向下推,將臉上下推開。重復步驟2直到整個臉部皮膚全被按摩到。

簡單按摩手法 瘦出精致小臉

  第三部:按摩臉部淋巴

  step1用大拇指按住兩颌裡側,四個手指按壓太陽穴,沿著臉部線條按摩,再由中間慢慢向鬓角部位推。

  step2從眼尾直至耳朵,用食指輕輕按壓耳垂背後的凹處——耳下腺。耳後的耳下腺可以幫助皮膚排除廢物。

  step3再由頸部向下推出,通過淋巴排出滯留在體內的廢物和水分。這三個動作可連續重復三遍。

  臉部按摩誤區

  1.按摩時用瘦臉皂

  香皂是鹼性的物質,對皮膚的刺激比普通洗面奶要大。而且現在沒有任何機構能夠真正表示香皂具有瘦臉的功效。

  2.越用力按摩越有效

  臉部皮膚是身體最柔弱的部分,按摩時候如果用力過大,皮膚容易發紅。長期如此,肌膚會受到損傷,加速衰老。

  3.每天按摩越多次越好

  有的人知道按摩能瘦臉,就每天按摩多次。但是,臉部按摩並非是多多益善的。早晚按摩一次就可以,多次按摩,臉部受過多摩擦,臉部皮膚會變得更脆弱。

  

熱門文章
腿粗原因自測 對症瘦腿更快更有效

首先要搞清楚大腿變粗的原因  1.青少年期運動過量或天生因素,導致肌肉變得過大;  2.久坐辦公室和不規律飲食,讓腿上脂

廣州砍人事件 網友稱跑步減肥才是王道!

5月6日上午11時30分許,廣州火車站廣場有人持刀傷害過往旅客,廣場巡邏民警迅速到場開展應急處置。民警經口頭警告無效後果

怎樣在40天內去掉20公斤?

怎樣在40天內去掉20公斤?

快速燃脂減肥操 瘦身塑形效果超強

隨著年齡的增長,運動量越來越少,身上的脂肪即是越來越多,從而造成肥胖,肥胖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那麼怎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