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收放自如之平腹操

收放自如之平腹操

  收放自如平腹篇

  練習器械:你需要准備一個比較結實的椅子或者沙發、一塊健身毯。

  准備活動:在做這幾個動作之前,需要進行7~10分鐘簡單的有氧運動,比如原地踏步、慢跑等。

  1、龍卷風

  練習部位:腹部

  1、身體直立,雙腳分開,右腿放於左腿前方。彎曲肘部,再將手臂舉置與肩同高處。

  2、然後左腿向左前方抬起並屈膝,直到大腿處於於地面平行狀態,同時左肩放低,使肘部接近左膝。

  3、收回手臂和大腿,回到開始姿勢,換右腿和右側手臂重復上述動作25次。

  2、轉身

  練習部位:腹部、脊椎

  1、上身直立,雙腿分開;手臂平行抬高到胸前,肘部彎曲,掌心向下。

  2、將身體重心的2/3移到右腿上,以右腿為軸,左腿繃直,上身向右側轉身。

  注意左腳腳尖著地,右腳不要動,同時手臂一直保持彎曲姿勢,置於胸前位置。

  3、側身

  練習部位:腹部、手臂肌肉

  1、側身躺在健身毯上,雙腿並攏,左腳著地,右腳放在左腳上。

  2、然後左臂彎曲,肘部和小臂著地將上身支起,右臂稍微彎曲置於小腹位置。

  3、保持姿勢5秒,然後回到開始姿勢,換右側重復動作。

  練習部位:小腹、後背

  1、仰身躺在健身毯上,雙腿並攏,將小腿和雙腳抬起,放在椅子上,手臂彎曲,搭在一起,並抬到胸前位置。

  2、慢慢地將上身抬起,直到肘部碰到膝蓋,保持姿勢2秒鐘,上身再躺回到健身毯上,深呼吸2次,再重復上述動作20次。

熱門文章
自制中藥減肥茶讓你喝出健康身材

喝什麼有減肥效果?這就是我們今天想要告訴大家的,為大家介紹幾種中藥減肥茶,讓你能夠健康喝出好身材。  茶葉中的兒茶素、咖

減肥秘籍之,松子減肥,你知道嗎

松子減肥你知道嗎?大家普遍了解的都應該是松子其他的效果吧,比如有利於身體健康的一些作用等等。除了這些,大家

久坐不起危害大 當心肥胖癌症齊上身

上班族上班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有數據顯示,成年人平均每天50%~70%的時間都在坐著。相比較那些坐著時間最少的人,坐著時

吃甜也能減肥 4款蜂蜜減肥餐推薦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食品,主要由葡萄糖和果糖構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很多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具有滋補、美白、解毒、潤腸通便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