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五種食物吃對能瘦小腹

五種食物吃對能瘦小腹

  對於古希臘人來說,橄榄油就是液體黃金。而對於阿芝台克人而言,巧克力是神聖的。埃及法老對杏仁情有獨鐘,鳄梨幾個世紀來都是動力的象征。

  這些食物由來已久,而且都含有奇特的營養成分。他們中單不飽和脂肪酸(MUFAs)含量很高。根據最新的研究,這些單不飽和脂肪酸不但可以防止慢性病,而且可以瘦身,尤其是對腹部的效果尤其明顯。

  下面五種食物含有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MUFAs):

  (1) 油

  (2) 核和種子

  (3) 鳄梨

  (4) 橄榄

  (5) 巧克力

  每次攝取一定量的以上食物將會極大的降低腹部脂肪積累帶來的危險,控制攝入的能量,將會保持理想的體重,尤其是腰圍附近的部分。這些美味的食物讓你感到瘦身是如此的輕松快樂的事情。

  每部分都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MUFAs),再加上400卡左右的能量就能夠控制你的饑餓和保持精力。你可以將這些食物添加到你的瘦身飲食計劃中去,然後享受其帶來的美妙效果。他們是如此的誘人,讓人無法抵抗。

  油類

  芥花籽油,亞麻油,橄榄油,花生油,香蒜醬,紅花油,香油,豆油,葵花籽油,胡桃油等等,這些都含有單不飽和脂肪酸(MUFAs)。

  可以這樣使用他們:用旺火炒芝麻,花生或者芥花籽;用平底鍋炸胡桃或者橄榄油;將香蒜醬澆在漢堡上,或者將他加入到湯中或者涼拌的食物中;用葵花籽油,豆油做菜;亞麻油可以當作色拉味調料使用(亞麻油不能用來炒菜)。

  用量:一湯匙

  核和種子

  可以從下面的食物中獲取單不飽和脂肪酸:杏仁、杏仁奶油、巴西堅果、花生醬、烤干的腰果、葵花籽、澳大利亞堅果、松仁、烤干的南瓜籽、芝麻醬、胡桃等等。

  將上面的食物當作零食吃;可以噴灑在涼拌食物上;將他們弄碎,沾著雞肉或者魚一起吃(因為雞肉和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而蛋白可以幫助吸附核粉);將核粉奶油撒在面包或者水果上面;將核粉奶油加入到湯中或者其他配料中。

  用量:2湯匙

  鳄梨

  佛羅裡達鳄梨和哈斯鳄梨中都含有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

  將他們切成碎片,做成沙拉;搗碎後,加入酸橙汁,糖和胡椒粉

  用量:1/4杯

  橄榄

  鳥橄,青橄以及由他們做成的法式剌山柑醬中含有單不飽和脂肪酸。

  可以將橄榄當作零食來吃;將橄榄切成碎片,就著比薩,色拉或者意大利粉一起吃;剌山柑醬灑在漢堡上;將剌山柑醬放入雞胸中魚體內一起吃

  用量:10個大橄榄或者2湯匙剌山柑醬

  巧克力

  黑巧克力、半甜的巧克力、巧克力塊中都含有不單不飽和脂肪酸。

  在你想吃的時間就吃些吧。別一次吃太多哦。

  用量:1/4杯

熱門文章
小薯大用 土豆面膜輕松瘦臉

馬鈴薯是一種草本類植物,當中含有的多種物質不僅能夠提供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具有藥用價值,而且馬鈴薯的水分多,脂肪少,熱量

最適合白領的春季減肥方法

在這個秋風瑟瑟的日子裡小編為大家推薦幾種春季減肥的方法,減肥不分季節,只要能甩去身上的脂肪就是好。所以白領們想要快速瘦身

三款減肥茶 喝出你的小蠻腰

1、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

8招擊退麒麟臂 夏季美臂show出來

夏天穿短袖或者無袖衫,最擔心手臂與腋下的多余肉肉被擠在外面,遠遠看上去就像“大力水手”。該如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