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握拳甩臂 輕松瘦手臂

握拳甩臂 輕松瘦手臂

  握拳甩臂

  step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緊握成拳垂於腰側。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以相反方向前後甩動,當手臂甩動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5秒,爾後重復練習上述動作。

  這套簡單的甩臂動作能使手臂脂肪快速燃燒,使其變得纖細,以達到減肥作用。

  拉伸手臂

  step1:將腰身挺直,雙手十指交錯抬至胸前。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向右側拉伸,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將雙臂向左側拉伸,雙臂交替著方向練習上述動作。

  這套動作能使手臂肌肉變得緊實,還能使其變得纖長,常練習能輕松減肥。

  輕搓手臂

  step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伸直抬至胸前。

  step2:利用右手手掌心的力量,將其緊貼著左手臂輕輕地搓揉,直至手臂略微發紅,爾後雙臂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這套動作能使雙臂脂肪加速燃燒,讓其更顯纖細緊實,常這樣練習能輕松瘦出纖細美臂哦。

握拳甩臂 運動輕松<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fit/754992.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fit/754992.html'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fit/754992.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fit/754992.html' target='_blank'>瘦手臂</a></a>

  向後揚臂

  step1: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將雙臂向上伸展。

  step2:同時身子跟著向上挺直,爾後將雙臂向後揚,保持該姿勢片刻後再緩慢恢復原姿。

  該運動能使你的身子得到舒緩,使其肌肉變得緊實,從而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抖動雙臂

  step1: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伸直抬至胸前。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輕輕的抖動起來,片刻後雙手輕輕按捏手臂,爾後再接著練習雙臂抖動運動。

  這套動作能讓手臂在簡單的抖動快速擺脫手臂上的贅肉,以達到輕松減肥的效果。

  手臂延伸

  step1:立正站好,挺直身子,雙手緊握成拳。

  step2:將雙臂高舉過頭頂,而後緩慢將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著將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緩慢收回,雙手交替練習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燒,使手臂變得更加纖細,以達到瘦手臂效果。

  

熱門文章
鄭多燕瘦手臂 成功甩掉byebye袖

鄭多燕減肥操是MM們瘦身鐘愛的有氧運動,裡面既有局部瘦身的動作,也有調動全身整體塑型。接下來就讓鄭多燕帶我們瘦手臂,成功

過度減肥對性有何危害?

當前人們普遍關心的兩大熱門話題是控制體重和提高性生活質量,許多人常常為此而煩惱。這兩方面的文章比比皆是,多如牛毛,但卻很

四款蔬菜減肥湯 飽腹美味兼瘦身

說到減肥,說難不難,說易不易,就看你用的方法是否正確。而減肥少不了要多吃蔬菜這種低卡路裡的食物。只要將蔬菜

快速瘦腿刮痧方法!

瘦腿刮痧方法不僅操作簡單,而且瘦腿效果顯著。健康的瘦腿法已被越來越多的女性們采用,你也趕快來試試吧。  准備工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