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練習六式普拉提有助塑造完美腿型

練習六式普拉提有助塑造完美腿型

  1、美人魚

  此動作是十分好的塑形和美姿的鍛煉方式。

  A站姿,雙腳打開約四英尺寬,膝蓋微曲,手臂向兩邊伸展,像展開的機翼一樣。

  B吸氣,手臂向左靠攏,達到肩高的位置。頭往下看。恢復初始動作,重復做4次。換成右邊做。

  2、腳輕拍

  此動作通過對大腿進行伸展運動來達到緊實雙腿的作用,在鍛煉平衡的時候還可以達到對腹部的鍛煉。

  A站立,腳跟挨在一起,腳趾朝外,雙手放在臀部。

  B吸氣,右腿向一邊伸直。呼氣,腿收回,恢復初始動作。換右腳重復10次,左腿再重復10次。

  3、剪刀式

  此動作對鍛煉大腿內側很有效。它提供了對平衡力和核心肌肉的鍛煉,對於瘦腹部很有效。

  A站姿,腳跟在一起,腳趾朝外,手放在臀部。

  B呼氣,腳趾沿著地面伸向身體另一側的前方,保持腳趾伸直。同時,身體保持直立。吸氣,恢復初始動作。換右腳重復10次,再換左腳重復10次。

  4、鋸子式

  此動作集中鍛煉腹部和背部,對於腿後腱也有很好的鍛煉作用。

  A坐姿,盤腿,雙手打開。

  B吸氣,呼氣,右手移到左下方接近左膝蓋。吸氣,恢復初始動作,同時挺胸。交替著重復10次。

  5、滾筒式

  此動作收腹而且可以伸展背部,同時可以幫助鍛煉平衡力。

  A坐著,雙手抱住小腿,腳離地。肩膀向下,膝蓋彎曲,背部形成一個“C”字。

  B吸氣,向後滾動,背部接觸地面,再回復初始動作。重復5次。

  6、側彎曲

  此動作鍛煉腰部。

  A側身躺著。左手臂放在肩部下方。腹肌收緊,右手放在身上。

  B吸氣,右手向上舉過頭頂。舉到頭頂的時候要吸氣,然後呼氣並把手放回到初始位置。每邊重復做5次。

熱門文章
讓你輕松擁有細手臂的3方法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

快女江映蓉自曝血淚減肥史

江映蓉,快樂女聲選秀而出。相信看過她的人一定都覺得她本人是比較胖的。可是,經過這幾年的歷練,江映蓉的身材變

每天做仰臥起坐能練腹肌嗎?

每天做仰臥起坐能練腹肌嗎?  說到練腹肌,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或許是仰臥起坐,以為每天睡前做十幾個仰臥起坐就練腹肌。其實,

玉米瘦身術 輕松減肥

  許多人認為玉米的主要成分是澱粉而把它誤認為高熱量食物。其實不然,玉米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