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最有效刮痧瘦腿法 4步刮出修長性感美腿

最有效刮痧瘦腿法 4步刮出修長性感美腿

  腿是很難瘦下來的部位,可是減肥原本就是一件折騰的事,懶人們要如何才能懶得美麗呢?下面教大家怎樣運用刮痧和按摩的方法來瘦腿,絕對是懶人用來瘦腿的最佳方法!

  如何刮痧瘦腿

  准備工具:刮痧棒、瘦腿襪、乳液(如果邊洗澡邊刮的話可以用沐浴乳取代)

  Step1:選擇自己喜歡的乳液,在腿上均勻的塗開,一定要讓腿部的每寸肌膚都沾上乳液。

  Step2:雙腿塗上一層厚厚乳液後,用刮痧棒順著腿部往上回刮。

最有效刮痧瘦腿法 4步刮出修長性感美腿

  Step3:大腿從膝蓋內側往大腿根方向刮,先從膝蓋彎曲處往上刮,再到大腿後側刮,可以把整個大腿後側的肉肉全部刮一遍。

  Step4:小腿從腳踝往小腿肚方向刮。首先從腳踝開始慢慢刮,然後再到小腿肚後面刮,刮到稍微紅紅的即可。注意不要用力,小心弄傷自己。

  如何按摩瘦腿

  想要用按摩達到瘦腿的功效,那就一定要刺激到有用的穴位。想要瘦腿,陰陵泉穴是必須按摩的,這裡借助的是掌心拍打的方式刺激,可以用大拇指內側反復推按。陰陵泉就是在我們膝蓋內側突起骨頭的內下側的凹陷處,有“小腿消腫穴”之稱。

熱門文章
4個一定能瘦下來的減肥秘籍

  一、飲食關鍵 .hzh {display: none; }   1、 定時用餐

日常細節養成小翹臀

提臀塑形基本方案  1、每天30分鐘高跟鞋行走  高跟鞋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至愛寶物,不過它的功能絕不僅僅只是讓女性的身形看

瑜伽什麼時候練減肥效果最好

天馬行空的SOHO一族——練習時間雷打不動你是一個工作時間由自己安排的自由職業者,那麼作息時間不

導致腰變粗的原因有哪些

腰部是非常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腰圍越來越大了。導致腰粗的原因有哪些大家知道嗎?下面就請我們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