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陳妍希減肥 自曝曾導致生理期大半年沒來

陳妍希減肥 自曝曾導致生理期大半年沒來

  陳妍希坦言一直都發短信關心柯震東,而對方也回復表示感謝。聽說柯震東要重回學校念書,陳妍希也覺得很好,"他(柯震東)真的很誠心地道歉,也知道自己錯了,希望他沉澱過後、准備好再回來時,大家可以給他機會!"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減肥和與食物對抗!"過去常為了減肥做一些奇怪的事,還導致生理期大半年沒報道。陳妍希稱在飲食控制下,最近一個月又瘦了2公斤,但因她的體質是遇熱臉就會腫,所以在片場需要隨時准備冰塊冰敷,"我寧可妝花了,也不想要臉腫!"

  因減肥導致停經怎麼辦?

  冷水最好也別喝,喝白開水,等只剩一點溫度的時候再喝。別等冷透了。生姜紅茶就是熱性的,平衡你吃寒性蔬果。如果不是很久沒來的話,還是建議從飲食上做調整,適當運動。不要輕易吃藥哦。

  減肥期間不宜吃冷性的食物,女生就算不節食減肥,愛吃冷的,也容易導致例假不准。飲食是很重要的。女生減肥吃蔬菜水果的時候盡量挑性平,性熱的吃。像西瓜苦瓜,香蕉性寒的少吃吧。

熱門文章
快速安全減肥方法 中醫埋線減肥

  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又到了減肥季了,親,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肉肉,看看自己的虎背熊腰和滿是XL、xxl的

楊冪瘦腿獨家秘訣

楊冪瘦腿獨家秘訣,楊冪擁有一雙惹火的美腿,無疑讓很多人羨慕嫉妒恨,那麼,楊冪是如何給腿部減肥的呢,下面,小

什麼是逆腹式呼吸?逆腹式呼吸的練習方法

    所謂順腹式呼吸法是指吸氣時讓腹部凸起,吐氣時壓縮腹部使之

男人健康減肥方法賽過女生

   男人健康減肥方法1只用1種方法   MenDo   男人要減肥首先想要做運動,例如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