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針對5種胖臉 教你如何選擇瘦臉霜

針對5種胖臉 教你如何選擇瘦臉霜

  面部肥胖的成因主要來自於水腫、脂肪、肌肉和面部骨骼,具體可以分為以下5種類型。

  1:浮腫型

  原因:血液及淋巴循環不佳造成水分排洩不暢而引起的臉部浮腫型。

  判定:早晨起床時眼皮及臉頰常常會出現浮腫。

  方法:減肥產品的功效之一,就是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內循環,排除毒素,消除水腫。若在纖體產品中看到可可精萃、辣椒素、薰衣草、天竺葵等成分,就能明白它有利於促進排水、消腫。很多產品中含有辣椒素,其作用是能夠疏通血脈、刺激神經系統,通過促進淋巴排毒和排汗,從而改善水腫型肥胖,是局部減肥的好東西。

  2:脂肪型

  原因:由於脂肪堆積而造成的圓形胖臉。

  判定:體重明顯上升,稍微運動身體就會感覺非常沉重。

  方法:應挑選含有瘦身消脂功能的按摩霜,以逆時針打圈的方式按摩15分鐘以上。

  3:肌肉松弛型

  原因:由於臉部表情生硬匮乏,表情肌肉長期得不到足夠的鍛煉以致萎縮,造成臉頰及下颚出現松弛的現象。

  判定:臉頰松弛,鼻翼及嘴角處有明顯的法令紋。

  方法:因脂肪的儲存及釋放失去平衡,造成表皮海綿狀的松弛,就會出現橘皮組織,這與飲食過度和缺乏鍛煉分不開。想消除橘皮現象,就要針對水性脂肪入手。使用含豐富維他命、蛋白質、膠原蛋白等精華的抗老化修護保養品(如精華液、緊膚霜、特效修護劑等),能修補受損皮層纖維。

  4:僵硬敦實型

  原因:由於磨牙及平時咀嚼過於用力而造成臉部肌肉僵硬使得臉部輪廓變大。

  判定:臉不算很大,但是腮幫子又硬又鼓,視覺上就顯得比一般人要大了。

  方法:可以使用一些含中藥成分的產品或中成藥。

  5:骨骼歪斜型

  原因:由於腰部及脊椎部位骨骼的歪斜及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臉部骨骼也出現輕微的移位,使得臉部看上去肥胖。

  判定:左右兩邊眼睛及眉毛高度不一,左右兩邊法令紋長度不一樣。

  方法:這是一種特別的類型,建議盡量不用減肥產品,而應糾正駝背、盤腿及用手托臉等的不正確姿勢和總是用一邊牙齒咀嚼食物的壞習慣,再配合骨盆體操改善腰部歪斜。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要警惕便秘

  近年來,中青年患便秘的人有增加的趨勢,尤其是白領女性,約占便秘患者的30%左右。工作壓力

快速瘦背美背有什麼方法

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彎曲肘部

如何確定腹部肥胖

一類為單純性肥胖,遺傳因素、飲食過量、缺少運動、精神心理、環境因素等都可能對這類肥胖發生作用。判斷一個人是否肥胖,不能光

運動減肥有技巧 不花錢少用時間也瘦身

想運動減肥,去辦了張卡,結果去了幾次就沒有去了?其實,運動減肥並不定就是要去健身房,身邊每時每刻都是我們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