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幫你瘦身到底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幫你瘦身到底

我們都知道,針灸減肥是比較受歡迎的減肥方法之一,但是針灸減肥也並不是沒有危險性的,所以我們需要牢記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這樣我們在減肥期間才可以放心。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可以減肥有效。

1,中醫針灸減肥主要是在腹部下針。因此女生月經期間最好不要做針灸。

2,在進行針灸前,不要喝酒或進行劇烈運動。

3,針灸時身體放松不要搖動翻身以免引起疼痛或導致彎針、滯針、斷針等情況發生。

4,針後若局部發癢應避免搔抓,以免留下瘢痕或者感染。

5,針灸後不能立即進行洗浴,以免引起針口感染或外邪入侵致病。

6,針灸後針孔如有出血,可用干棉球拭去。一般局部呈現紅暈或紫绀色(淤血)為正常現象,會自行消退。如局部瘀血嚴重者,不宜在原位再針。

7,患者自己進行艾灸時,要注意艾條與肌膚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燙傷;另外要注意施灸的時間,不要在飯前空腹時和在飯後立即施灸;同時在進行艾灸時,要專心,注意火星,以免引起火災。

8,由於針灸治療需要很強的專業性,因此不建議自行操作。

看完這篇文章後,相信你已經對這些注意事項牢牢記在了腦海裡,如果你正在進行針灸減肥,那麼希望你在正規的機構去,這些才會避免自己的傷害。

熱門文章
地鐵瘦腰效果好 30天瘦去小肚腩

一、站立運動  如果在人潮擁擠的地鐵中不能占到座位,你也不用很失望,那麼多人都要站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實很多人沒有預

夏季6種最熱門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做各種減肥運動還要搭配合理又有營養的減肥食譜才能事半功倍。  NO.1雞蛋牛奶+水果素食美人法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

新媽媽產後狂減肥 易患急性心肌炎

生孩子半年後,琳子非常懷念從前的骨感身材。網購的減肥藥,讓她在短短5天裡成功減去5公斤。可惜她還沒來得及高

五行飲食減肥方法 五色食物打造易瘦體質

五行是指大自然中的金、木、水、火、土五種基本物質的運動變化,在“五行學說”中強調,世間萬物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