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夏季必備的幾個瘦身茶飲

夏季必備的幾個瘦身茶飲

  花草茶包括干花和中藥,是以純天然植物的根、莖、葉、花或皮等部分干燥後,加以煎煮或沖泡的草本飲料,它帶著鮮花的絢爛芬芳,兼具藥草的養生功效。

  花草茶:不得不愛的N個理由

  1、花草茶具有很強的抗氧分子,能夠延緩衰老,達到美容的效果。

  2、花草茶是純天然飲品。不含咖啡因和膽固醇,完全沒有副作用。

  3、花草茶含有的大量植物纖維能促使體內毒素的排出,提高新陳代謝,是很好的瘦身飲品。

  4、花草含有許多具有療效的成分,讓MM在享受芳香療效的同時,鎮靜身心、消除緊張、安撫煩躁的心情、恢復身心平衡。

  5、花草茶溶解出的水溶性成分,如丹寧酸、黃酮類、維生素、礦物質等,具有放緩血糖升高、降低膽固醇水平、維持腸道內有益菌群恆定性的保健功效。

  常見的減脂花草茶

  康乃馨: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女性內分泌的功效。

  金銀花:治療習慣性便秘,具有潤腸通便,瘦小腹功效。

  茉莉:改善昏睡和焦慮,有助瘦身。

  辛夷花:排毒養顏,消暑止渴,降壓減肥。

  馬鞭草:強化肝髒功能,松弛神經,改善腹氣,有效瘦身。

  紫玫瑰:促進新陳代謝,排毒通便,纖體瘦身,調整內分泌。

  洛神花:解毒,利尿,去浮腫,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余脂肪。

  檸檬片:利尿,調劑血管通透性,適合浮腫虛胖的mm。

  決明子:促進腸胃蠕動,消除宿便,降脂降壓。

  陳皮:助消化,消除胃氣,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甜菊葉:天然甜味劑,是瘦身的良伴,幾乎不含卡路裡。

夏季必備的幾個瘦身茶飲

  荷葉:自古以來的瘦身良藥,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

  薄荷:對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處,還可以去油膩。

  甘草:即可抑制膽固醇,還能增強免疫力,抑制炎症。

  茴香:利尿發汗,消除皮下脂肪中的廢物,防止肥胖。

  菩提葉:利尿,分解脂肪,有助於排出體內廢物並有鎮定神經,安眠功效。

  迷迭香: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

  DIY美味減脂花草茶

  1、瘦腿花草茶方

  推薦茶方1:馬鞭草+檸檬草+迷迭香

  推薦茶方2:洛神花+檸檬片+荷葉

  Tips:這兩款茶方是針對下半身肥胖的經典配方,適用於一直被臀腿贅肉困擾的梨形身材MM,堅持飲用,纖纖臀腿的完美曲線就離你不遠了!

  2、瘦腰花草茶方

  推薦茶方1:決明子+甘草+陳皮

  推薦茶方2:山楂+金銀花+菊花

  Tips:這兩款茶方對上半身肥胖,尤其是腰,能起到調理脂肪代謝、加速腰部脂肪分解,及時將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排出體外的作用,迷人的S形曲線就漸顯端倪喽。

  3、瘦臉花草茶方

  推薦茶方1:玫瑰花+馬鞭草+歐石楠+玳玳花+荷葉

  推薦茶方2:荷葉+綠茶粉

  Tips:這兩款茶方能很好地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燃燒臉部脂肪,讓臉部的輪廓更小,臉部皮膚更緊繃,臉部浮腫的狀況也會得到明顯的改善,小臉MM的夢想離你越來越近啦!

熱門文章
玉米瘦身術 輕松減肥

  許多人認為玉米的主要成分是澱粉而把它誤認為高熱量食物。其實不然,玉米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

減肥動作大集結 科學運動瘦全身

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觀察過,亞洲女性普遍的特征就是下半身較上半身肥胖些,這也是上半身和下半身肌肉耐力不均衡的

低氧運動減肥法 瘦身新妙招

你試過低氧運動減肥嗎?低氧健身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運動,能夠刺激體內的血液循環,對減肥有很大促進作用。到底什

美背運動瘦身操 讓你擺脫“虎背”

腿挺瘦的,手臂挺纖的,腰挺細的,就是背像“虎背”……這實在是太難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