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輕松消脂減肥茶推薦

自制輕松消脂減肥茶推薦

  下面給大家介紹自制輕松消脂減肥茶推薦,供大家參考。

  神女消脂茶

  材料:神女草15克、根葉12克

  作法:將神女草和根葉切碎,用沸水300cc沖泡,去葉取汁飲用。

  功效:去脂。調節人體脂肪合成,預防高血壓、高脂血症、冠心病、腦血管病變。

  檸檬馬鞭草

  材料:檸檬草1克,馬鞭草1克,迷迭香1克,水300c.c。

  做法:以熱水沖開即可飲用,餐前飲用佳。

  功效:幫助消化、促進新陳帶謝,適用下半身肥胖者,尤其對瘦大腿有用喔。

自制輕松消脂減肥茶推薦

  雙花瘦身茶

  材料:菊花15克、銀花15克、山楂15克

  作法:將所有放入500cc沸水中,煎煮半小時,去渣飲汁。

  功效:消脂、解燥、消暑、助腸消化、治眩暈、咽喉疼痛、預防高血壓、高血脂症、冠心症、預防傷口化濃感染。

  薏仁橘茶

  材料:薏仁10克,干荷葉60克,陳皮5克,山楂10克。

  做法:所有材料一起加水熬煮,濃淡依個人品味調配,每天喝1劑。

  功效:薏仁可以促進體內水分的循環與新陳代謝的功能,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

  洛神玫瑰花

  材料:洛神花半勺,陳皮3克,玫瑰花半勺。

  做法:將洛神花和玫瑰花苞洗淨,用沸水500cc沖開後,浸泡十分鐘即可飲用。飲用時可加入一點蜂蜜或冰糖調味。

  功效:燃燒體內多余脂肪、滋補養顏。

熱門文章
怎麼瘦屁股?

怎麼瘦屁股  屁股大好聽點是“好生育”,但肉肉的臀部可是影響身材美觀的重要一環,緊實挺翹的蜜桃臀

精油按摩減肥有奇效 7大注意事項要記牢

但是一些按摩減肥的注意事項是需要引起注意的,要不就會事倍功半了,有什麼的注意事項呢?下面趕緊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1

減肥沙拉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什麼減肥沙拉減肥快?水果減肥大家都有聽說過,沙拉減肥是非常簡單的一種方式,那麼沙拉應該怎麼吃才能真正達

推薦最管用五種瘦腹法

  對於OL來說,最容易發胖的部位就是腹部啦。但是,冬季由於穿的比較厚,所以游泳圈上身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