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墨斗魚瘦身食譜

墨斗魚瘦身食譜

  墨斗魚瘦身食譜一:

  用料:小墨斗魚500克

  調料:料酒2茶匙,蛋清1個,白胡椒粉1茶匙。鹽1茶匙,番薯粉4茶匙。油1500克。

  做法:

  1、將小墨斗魚與料酒、蛋清拌勻,腌一會;白胡椒粉與鹽混合成椒鹽。

  2.油燒熱,將墨斗魚裹勻番薯粉,放入油中炸熟撈出控油。

  3.將鍋洗淨,在火上燒干,再將炸好瀝淨油的墨斗魚加入鍋中,與椒鹽拌炒,待椒鹽均勻沾滿墨斗魚,便可起鍋。

  小貼士:墨斗魚要盡可能保持低溫干爽,可以在買回來時先洗淨,用紙巾擦干,放入冰箱冷藏備用。番薯粉不宜多沾,以免不夠香酥。

墨斗魚瘦身食譜 

  墨斗魚瘦身食譜二:

  用料:主料墨魚600克

  調料:輔料芹菜80克、蔥白10克、調料姜5克、料酒10克、鹽5克、白砂糖3克、醬油10克、香油5克、味精2克。

  食物做法:

  1.墨斗魚去骨和內髒,剝掉黑皮,徹底清洗干淨,然後放入開水鍋內煮開,加入蔥、姜、精鹽、和料酒,再煮10分鐘,將墨斗魚撈出放涼。

  2.嫩芹菜摘去葉洗淨,放開水鍋中燙熟即撈出放涼,切成3厘米長的段,放菜盤內,撒上少許精鹽拌勻。

  3.涼透的墨斗魚切成3厘米長、0.5厘米寬的細條,放在芹菜段盤內,加入白糖、醬油、香油和味精,拌勻即可。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餐 7天瓜果減肥規劃

一周水果減肥計劃推薦促消化助通便健康瘦  研究表明,蘋果,猕猴桃,檸檬,李子,櫻桃,柑桔類等瓜果含糖量較低,是減肥族在搭

產後塑身的八大誤區

誤區一:減肥期間吃得少,所以就要挑最好的吃  這對於減肥計劃可不是什麼明智之舉。消耗的熱量大於攝取的熱量,這就是減肥的基

瘦身操可收緊臃腫體型

 很多朋友都開始為秋季的到來展開了“減肥大作戰”。但單純的靠節食瘦身,不

夏日潮人瘦身 人人爭當走路族

  現代科學研究表明,步行對人身體健康是大有益處的。步行上下班不僅可以達到瘦身效果,還可以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