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夏日潮人瘦身 人人爭當走路族

夏日潮人瘦身 人人爭當走路族

  現代科學研究表明,步行對人身體健康是大有益處的。步行上下班不僅可以達到瘦身效果,還可以強身健體,有效防御多種疾病!做個走班族,好處概括起來有以下幾點:

  ·長期堅持步行上下班,可以使心髒得到一定的鍛煉,增強心肌功能,改善血液循環,同時促進胃液分泌,使早餐中所含的營養物質在體內加快消化和吸收。

  減少發病率

  ·長期步行上下班的人,心血管疾病、血栓性疾病、慢性運動系統疾病的發病率都明顯低於乘車上下班的人。

  減輕緊張和壓力

  ·步行上班,可減輕緊張和壓力,使大腦思維活動變得更清晰,提高白天的工作效率。

  防治頸椎病

  ·如果步行時能做到昂首遠望,還可有助於調整俯首案頭的姿勢,可防治頸椎病。

  利於減肥

  ·步行上下班燃燒熱能量,利於減肥。

  身體各部位勻稱發展

  ·如果步行同時配合自然的呼吸,使身體的各部位都在自由舒展的情況下活動,這樣,身體的各部位都能得到勻稱發展。

熱門文章
夏日西瓜減肥食譜 清新瘦一回

  西瓜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1.西瓜中所包含的大量水

一周減肥食譜 健康減肥一周見效

近日,“肚皮碗”這個詞在網絡上迅速躥紅,這到底是什麼呢?其實,這是由鄭州輕工業學院2010級女大

六個招式快速瘦腹 輕松解決大肚腩

  一、慢跑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跑步可以鍛煉腹肌,消除腹

加速脂肪燃燒的運動

很多人認為強度高的運動有利於減肥,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只有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留心細節,才可以讓運動減肥效果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