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澱粉 >> 紅薯的六個妙用

紅薯的六個妙用

  1.紅薯煮食,可治熱黃疸。在采用此飲食療法的同時,患者應到醫院診治以免延誤對重症的治療。

  2.紅薯頁250克,加油、鹽炒熟,一次吃完,一天兩次,可治便秘。

  3.生紅薯葉,搗爛,調紅糖,貼腹臍,可治大小便不通。

  4.干紅薯籐適量,水箭服,可治消渴。

  5.每天早晚用紅薯粉調服,可治遺精、淋濁。

  6 .新鮮紅薯葉90~120克,水煮服,可治小兒疳積、夜盲。

熱門文章
這套瘦身操適合在空調房的你

step1:雙腳並攏站在地板上,挺胸收緊臀部,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step2:打開雙腿比肩稍寬,彎低身體手向左擺,再向

四道蘋果美食 讓你美味享瘦

蘋果醬紅茶  熱量:34kcal/烹調時間:5分鐘  材料(2人份):  蘋果果醬2勺、紅茶茶包1個、開水300毫升。 

晨起做瑜伽,腰瘦腿瘦手臂

動作一  step1仰臥在地面上,屈膝,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吸氣,握拳(或者握住水瓶)手臂向上伸直,與脖子成90度,眼睛看

7式減肥瑜伽留住你的妖娆好身材

 一年眼看就要結束了,你是否還在為身上的贅肉而煩惱?下面為你推薦7式減肥瑜伽,讓你從此告別臃腫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