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6個飲食減肥方法 簡簡單單就成瘦美人

6個飲食減肥方法 簡簡單單就成瘦美人

  減肥最大的難關就是吃,一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的熱量,如不及時消耗,就會積累脂肪,讓你越來越胖。如何吃才能避免發胖?一起看看小編為你推薦的6個飲食減肥小妙招,讓你遠離肥胖。

  2。合理安排零食:對零食的原則要保持做到:不貪吃,不多吃,淺嘗辄止,不要用零食來代替正餐。在吃正餐前兩小時之類盡量避免對零食的攝取,這樣會影響你對正餐的選擇。所以說零食不是不能吃,只要你能控制的很好還是能適當的攝取零食哦!

  3。做幾個深呼吸:如果你在正餐後還想攝取額外的熱量,那麼你就應該想辦法克制你這種欲望了,比如在去買零食之前做幾個深呼吸,延遲你去的時間,或在之前喝一杯熱飲,當然這種熱飲最好是花茶之類熱量較低又可以幫助消化的。否則就起到副作用了。

  4。多吃山藥:冬季是一年中最容易發胖的季節,更是一年中最好的減肥季節。山藥是一種營養高,熱量低的食物,吃山藥容易有飽腹感,從而控制進食的欲望,可以放心的多食而且不會長胖。

  5。遵循“三低一無”的原則,即低糖,低鹽,低脂肪,無酒精。不要吃油炸食品,少吃零食,特別是在電視,電影的時候持零食,這樣會很容易吃的很多,多喝飲料,多喝水。

  6。定期上廁所:每天上廁所的時間最好比較有規律,這樣可以幫助身體裡的毒素能夠及時的排出。幫助減肥。

  簡單的方法,只要能夠長期堅持,一定會有收獲,希望所以姐妹變成瘦美人。

熱門文章
A4腰馬甲線都沒有用!大腿一粗毀所有

1、馬步深蹲  兩腿分開,10點和2點方向慢慢下蹲,hold住,hold到你不能hold位置慢慢恢復原來站姿。  A4腰

盲目減肥的6大後遺症 會加深皺紋

女人最喜歡聽的話莫過於“你瘦了”,最不想聽的話就是“你變老了&rdqu

周末減肥食譜 美味營養Brunch

Brunch指的是早午餐,是早餐和午餐的合稱,一般從早上10點吃到下午的3點。平時飲食一日三餐按時吃,一到周末,大家都想

夏季推薦四款瘦手臂的方案

你的鍛煉計劃  每項運動做2組,每組做30秒鐘。每組做1分鐘。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保持緩慢,有控制的,每組之間休息30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