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瘦身新品 夾心口香糖

瘦身新品 夾心口香糖

  現在什麼都有新想法,零食也一樣。看最近英國又出現了巧克力口香糖還能減肥?真的嗎?現在就來看看吧!

  無論世事如何變換,巧克力始終是世人最喜歡的美味之一。但在瘦身與健康當道的今天,巧克力也不得不大變身。最近,英國一家巧克力生產商推出一款名為“甜蜜享受”的口香糖,將傳統的薄荷口味與巧克力液態夾心相融合,既給口香糖增添巧克力口感,又不至於攝入過多巧克力。

  產品創新

  這款將巧克力融入其中的口香糖由英國吉百利公司推出。總部設在英國伯明翰市的吉百利公司是家老牌巧克力生產商。

  這款名為“甜蜜享受”的口香糖以傳統的薄荷口味口香糖包裹巧克力液態夾心制成,突破了市場上現有口香糖的單一形式,堪稱巧克力口味的一次大膽創新。

  英國《每日電訊報》16日援引吉百利公司全球口香糖業務主管吉姆·卡利的話說,新產品定於7月14日首先在英國和墨西哥上市,公司預計今年投入1000萬英鎊(約合2000萬美元)向市場投放新產品廣告。

  味覺享受

  一項英國口香糖市場調研顯示,55%的英國消費者因“功效原因”選擇購買口香糖,如口腔清潔作用等;其余45%的消費者則把口香糖當作零食,或因其良好的口感購買不同口味的產品。

  “甜蜜享受”正是為迎合市場上45%的潛在消費者而推出。早在新產品誕生前,吉百利公司就已明確這種巧克力夾心口香糖的目標消費人群。

  卡利說,公司將“甜蜜享受”的目標消費人群鎖定為不經常購買傳統口香糖女性消費者。這些潛在消費者認為,相比那些含有幾百卡路裡的巧克力點心,巧克力夾心口香糖會是更好的選擇。屆時,“甜蜜享受”有望因其美味口感成為高熱量零食的替代品。

  健康風尚

  雖然巧克力頗得人們的喜愛,但隨著人們對健康日益重視,為了防止攝入過多熱量,不少人開始對巧克力敬而遠之。面對這一現象,糖果商們紛紛出招應對。於是,巧克力變身以迎合人們的健康理念逐漸成為一種風尚。

熱門文章
DIY水果減肥食譜 一周暴瘦10斤

  想減肥並不需要上健身房瘋狂出汗,把自己搞得臭氣熏天,也不需要節食把自己整得面色蒼白。告訴

姑娘生理期能不能去運動?

Q:生理期期間能做平板支持麼?  什麼運動最適合月經期間做?  A:生理期能不能運動每個人的說法不一,有的人說可以,有的

醫學減肥:中醫針灸減肥十要點

1、減體重和減脂肪要區分開來  大部分人認為減肥就是減重,其實不盡然,針灸減肥是側重於減脂肪。做針灸治療時只是針對局部一

懶人沙發瘦身操 五式拯救曲線

一、單腳蹲踞操  利用平坦的沙發側面,腰部以上保持直立,以單一腳板頂住沙發,雙腳之間的距離約與肩同寬,然後屈膝做上下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