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遵守8個原則 巧克力任吃不發胖

遵守8個原則 巧克力任吃不發胖

  前幾天情人節,MM們是不是收到了不少巧克力呢?巧克力雖然好吃可是熱量可是高得驚人哦。那要怎麼吃巧克力才能不發胖呢?今天小編告訴你吃巧克力的八大原則,讓你吃個過瘾還不會變胖哦。

    1.選純度高的黑巧克力

  可可含量最好75%以上,才不會含有太多糖分和來自奶類的飽和脂肪酸。

  2.多用水果

  DIY巧克力點心可多用水果和米果來降低熱量!

  3.低糖、無糖是首選

  若是喜歡喝熱可可飲,務必選擇低糖、無糖的產品或DIY來降低熱量,其實可可飲的纖維含量很高,對“順暢”可說是頗有助益的呦。

  4.盡量購買高品質的巧克力

  巧克力在口味的豐富度和能提供的滿足感上和品質是成正比的。

  5.務必遵守細細品嘗慢慢吃的原則

  才會更享受也更享瘦!最好選擇小份量的包裝,才不會一吃就一發不可收拾!

  6.一天吃巧克力不要超過30公克

  差不多是等於一碗白飯的熱量。

  7.搭配飲品

  吃巧克力搭配熱咖啡、紅茶或是其他低卡飲品來增加飽腹感,騙騙肚子和大腦,巧克力吃一顆就滿足啰!

  8.MC來時吃巧克力還是會胖

  有人說女孩子MC來時吃巧克力不會胖,其實這是錯誤的!在MC來的日子,身體會比平常多消耗200到300大卡,在這時適量地吃巧克力可以舒緩情緒和不適,但吃太多還是會胖的呦。

熱門文章
張曼玉教你 控制情緒化進食

近日,被爆料出張曼玉因失戀暴瘦。消息稱小男友屢次劈腿,張曼玉分手孤獨返港,驚變40公斤“紙片人

晚間西紅柿減肥你試過了嗎?

西紅柿是一種健康的減肥食物,晚間吃西紅柿的燃脂效果更能頂得上白天的高強度減肥運動呢!快來看看晚間的西紅柿減肥法吧,邊吃著

深蹲的最佳幅度是多少

深蹲不在深,腰背要挺直。腰背挺直是深蹲的前提條件,彎腰代表上半身是松懈的,相應連接上半身的臀部也會松懈,壓力就全施加到膝

鄭多燕的減肥法 幫助減肥更輕松

風靡亞洲的塑身女王鄭多燕,體重曾達到80公斤!她是怎樣減肥成功的?我們來了解一下吧!希望了解以後我們能夠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