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自制柚味冰粉 瘦腹瘦腰有神效

自制柚味冰粉 瘦腹瘦腰有神效

  專家:柚味冰粉瘦腹瘦腰原理

  柚子又稱香栾、雷柚,清香、酸甜、涼潤,營養豐富,藥用價值高。從中醫學看,柚子肉味甘、酸,性寒,具有健脾胃、清腸利便的功效,能針對腰腹部贅肉起到削油功效。

  現代營養學認為,柚子是最具食療效益的水果。柚子肉含有豐富的枳實、新橙皮和胡蘿卜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礦物質等。

  現在醫藥學研究發現,柚子肉中還含有豐富的類胰島素成分,能有效降血糖、降血脂,以此起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冰粉熱量低,存於胃腸道時間長,具有很好的飽腹效果。與柚子肉搭配能起到不挨餓減腰腹贅肉的神器效果。

  學做瘦腹瘦腰柚味冰粉

自制柚味冰粉 瘦腹瘦腰有神效。

  方法一:柚子肉+冰粉粉

  材料:柚子1個、冰粉粉1袋、沸水適量。

  做法:

  1.柚子去皮,取其果肉,將果肉盡量掰為一粒一粒的果粒或小塊備用;

  2.冰粉粉放入大碗中,邊加沸水邊攪勻;

  3.待盆中的水開始凝固時,加柚子肉,完全凝固後就大功告成啦!

  儲存:以上制作量一般可以食用3天左右,需放於冰箱儲存,以保證新鮮不變質。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法 讓您健康快速減肥

跑步是一項簡單的全民運動,更是減肥的好方法。如果能堅持跑步並配合飲食控制的話,減肥的效果會很好,並且不容易

爬樓梯瘦腿輕松實現完美腿部曲線

對於爬樓梯,大家都深有體會,這的確是個體力活,不過通過從健康減肥方面研究,爬樓梯其實是一項健康的有氧運動,而它主要的運動

360度吸脂瘦身不反彈

  擁有婀娜的身材是每個女性的夢想,先天的不足和後天種種原因造成的體型肥胖往往帶來無盡的困擾

女人臀部保養 如果讓屁股更翹

有一個美麗的臀部,是很多女性都夢寐以求的,而臀部是否好看,跟屁股是否翹有很大的關系,屁股翹的話,往往被看作性感的象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