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利用燕麥做4款減肥早餐 營養美味又飽腹

利用燕麥做4款減肥早餐 營養美味又飽腹

  一、雞絲海帶燕麥

  食材:雞肉 一塊;海帶 一把;紅蘿卜 1/3根;干香菇 三朵;豆腐 半塊;燕麥 一碗;蒜苗 一根;姜末 少許;鹽 少許。

  做法:

  1、紅蘿卜、香菇、姜、雞肉、海帶、豆腐、燕麥、鹽依序放入滾水中。

  2、起鍋前再放入蒜苗完成。

  營養分析:

  雞肉是優良的蛋白質來源,膽固醇含量較低,而且脂肪含量非常低,脂肪集中在皮下及髒器之間可以見到的脂肪球塊,要去除這些脂肪非常容易,只要在處理的時候注意去皮和把脂肪球塊去掉即可。

  海帶屬於低熱量的蔬菜,能幫助消化,而且富含碘和鈣成分,能有效幫助減肥。

  二、豆漿土魠魚燕麥粥

  食材:無糖豆漿 900c.c;燕麥 一碗;土魠魚 半片;花枝 一只;海帶 一把;紅蘿卜 適量;蒜苗 一根;姜、鹽 少許。

  做法:

  1、干煎魚表面定型。

  2、豆漿、紅蘿卜、蒜白、姜、鹽煮到魚8分熟。

  3、放燕麥、海帶、花枝起鍋前再放入蒜青。

  營養分析:

  豆漿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等成份,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發揮燃燒脂肪的效果。

  魚類除了含有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還含有維生素A、D、E、B群,礦物質鈉、鉀、鎂、鋅、磷、碘等,有著豐富的營養成分,瘦身時不妨多吃。

  三、燕麥木瓜粥

  食材:100%的全麥燕麥 1/3 杯;杏仁牛奶 1?杯;成熟的木瓜 150克。

  做法:

  1、100%的全麥燕麥,杏仁牛奶, 成熟的木瓜100%的全麥燕麥, 杏仁牛奶,成熟的木瓜。

  2、將所有原料在一次放入鍋中,不斷攪拌,煮沸。將所有原料在一次放入鍋中,不斷攪拌,煮沸。

  3、煮10分鐘後即可完成。

  營養分析:

  燕麥能健脾和胃,杏仁牛奶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D,還有鈣質,成熟的木瓜含有維生素A、C,能潤腸去熱氣。搭配起來對便秘、豐胸都有不錯的效果。

  四、海鮮燕麥粥

  食材:大燕麥 一碗;花枝 一只;蛤蛎 隨意;青江菜 一把;雞蛋 一顆;姜末 少許;鹽 少許。

  做法:

  水煮後依序放姜、蛤蛎、花枝、青江菜、鹽、燕麥、雞蛋悶煮幾分鐘後就OK啦。

  >>> 填體重健康調查 贏大獎 10萬禮品等你拿

熱門文章
局部暴瘦減肥法 全身一起瘦

下巴  就是抬頭!一定要使勁兒仰頭,感覺下巴和脖子都收緊了,停5秒再放下,每天做20~40下。一周就會見到效果。  上臂

葡萄+梨食療方快速瘦身

鮮葡萄汁  材料:新鮮葡萄100克,白糖適量。  做法:把葡萄洗淨去梗,拿清潔紗布包緊後擠汁,加入白糖調勻即可。  藥用

減肥那些事兒 懶姑娘也可以輕松減肥啦

每年都會有很多關於減肥的科學研究出來。不過最新的一項研究卻絕對能讓你精神為之一震:用紅色餐具吃飯,就會吃的更少?!如果這

收腹瑜伽消脂排毒給力減肚子

肚子是一個很容易發胖的部位,而肚子肥胖大多數是因為脂肪和毒素積聚,掌握了這一點,就可以開展減肥行動啦。那有哪些方法可以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