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讓你想瘦就瘦的8道美味食譜

讓你想瘦就瘦的8道美味食譜

 讓你想瘦就瘦的8道美味食譜,飲食始終是減肥的關鍵,在減肥期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美味,幫助大家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有發胖的危險,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平時多吃哪些食物吧。

南瓜紅豆豆漿

將浸泡過的紅豆與黃豆倒入攪拌機中,將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塊,將其倒入攪拌機中一同攪拌成汁,爾後倒入鍋中熬煮至滾,再撒些許白糖攪拌均勻即可飲用。這款美味的豆漿不僅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欲還能有效的幫助你排毒,讓你喝著就能輕松瘦出纖細蠻腰。

蒜味大蝦

將蝦子與姜片一同倒入鍋中熬煮至變色,接著將蝦子取出剝殼去蝦線,爾後裝盤。將蒜末分為兩份,一份鋪在蝦子上,另一份倒入鍋中爆香爾後再鋪在蝦子上,同時淋上些許料酒、香油,撒些許鹽,將其放入鍋中蒸煮片刻即可。這道美食不僅熱量低,味道也十分的鮮美,常食用能有助於減肥瘦身哦。

西蘭花豬肝粥

將豬肝切片,西蘭花洗淨後撕小朵,胡蘿卜去皮切小片,將粳米與適量清水倒入鍋中熬煮,待其發脹爆裂後將煮倒入鍋中熬煮片刻,接著將蔬菜倒入鍋中煮至變軟,最後撒些許鹽與香油即可。這款美味的粥不僅能增加飽腹感,還能有效的促進排毒,讓你吃著就能輕松減肥。

檸檬莴筍汁

將莴筍洗淨切塊,蘋果去皮去核切塊,檸檬切片擠汁備用。將莴筍、蘋果、檸檬汁一同倒入攪拌機攪拌成汁,爾後裝杯飲用。這款美味的蔬菜汁能抑制脂肪增長,還能促進腸胃蠕動,讓你喝著就能輕松瘦出窈窕細腰。

熱門文章
解析中藥美容保健

  一個好的美容方法,不是只單靠藥物或食物來幫助,還要有適當的運動及正常的生活規律,才能全面發揮美容效果。

水果瘦身減肥早餐食譜 甩掉脂肪肉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

減肥也有生物鐘 , 早晚減肥方法各不同!

早上的減肥模式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代表著,若是我們善用早上的時間,想必一整天都會

我是個高中生,我應該怎麼減肥才有效又迅速?

我是個高中生,我應該怎麼減肥才有效又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