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之吃的藝術:看我們吃出的完美

減肥之吃的藝術:看我們吃出的完美

很多人認為,吃能吃飽吃好,便是正確的,其實不然,吃也是有著不少的講究的,怎樣吃才有利於健康一直深受大家關注,當然,現在怎樣吃才能減肥也漸漸成為了熱點,那麼,哪些才是吃的藝術,能吃出健康吃走肥胖呢?大家一起來學習下吧。

1.少吃多餐

少吃勤吃。每天吃五頓飯,每次攝入300至350卡路裡,間隔時長要相同。這種方法可以幫你控制血液中的含糖量,讓你不會太餓而奔向商店或是廚房。

2.湯水在前,主餐在後

吃主餐前喝湯。在吃主餐前喝50毫升的濃湯就足以迅速讓你有飽腹感。

3.早餐必吃

每天的早餐很重要,有些MM一直有種錯誤的觀念,認為少吃一餐有助減肥。但其實不吃早餐可能會讓你胖的更快。因為如果不吃早餐的話,一般在午餐之前很容易感到饑餓,那麼就會導致你中餐吃得更多,非常不利於減肥。

4.不挑吃

減肥要控制熱量和脂肪的攝取之余,還要增加纖維素、蛋白質以及多種礦物質的攝取。飲食均衡了,才有可能健康減肥不反彈。

5.細嚼慢咽

無論我們有多餓,吃飯的時候都不要過於著急,狼吞虎咽也是導致肥胖的一大因素,細嚼慢咽才能讓我們充分的享受食物的美味,而且也能讓食欲更好的得到滿足。慢慢的吃不但可以促進營養的吸收和消化,而且也會讓飽腹感更快的出現,減少食物和熱量的攝入,達到瘦身的目的。

6.不拒絕肉食

吃素不一定就能瘦,要減肥還得吃足量的肉。專家分析稱,30%飲食是蛋白質食品的人平均每天需要400卡路裡,比忽略蛋白質攝入的人少很多。但要注意的是,在飲食中增加蛋白質的同時,必須要加強體育鍛煉,否則只會增加體重。

對於減肥,我們在吃的時候必須注意少吃多餐,平衡飲食,湯水在前,主食在後,當然,早飯是減肥的必須品,只有這樣,減肥才有可能成功。

熱門文章
肥胖症會給病人帶來哪些危害?

概 述 肥胖症會給病人很多的煩惱,身體上的肥胖會給病人帶來很大的不自信。而且由於肥胖症發生以後,可

男人要除大肚子,蛙跳吧!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中期,筆者人生之旅行至半百,不知不覺體態發福,集中表現在肚皮鼓起,褲帶變短,腰圍變粗,勢頭有增無減。老伴

打造性感美臀全攻略

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臀部會出現松弛下垂的現象,這最令人感到懊惱。其狀態不外乎是肌肉衰弱引起的扁平狀態,以及中臀肌衰弱的

網購減肥藥要小心 專家支招如何辨別保健食品

武漢人小俊在網上賣的減肥藥就含有國家禁止添加成分“西布曲明”,生意還不錯,其中不乏回頭客。上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