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飲食減肥 你確定真的會吃嗎

飲食減肥 你確定真的會吃嗎

飲食是減肥的重要關口,管住嘴好身材自然有。這裡所說的管住嘴不是說讓大家都別吃了,也不是讓大家餓著肚子減肥,而是讓大家學會分辨哪些該吃的,哪些不該吃的,對於不該吃的東西,盡量少沾即可。 飲食減肥,你真的會吃嗎?小編分享給大家幾個飲食減肥的好方法。

飲食減肥

1.任何食物都不能貪多

減肥時會有人告訴你哪些食物熱量低可以多吃,哪些食物熱量高要少吃。其實,不管是熱量高的食物還是熱量低的食物都不能貪多。所有食物都可能成為你肥胖的潛在威脅。不同的是,低熱量的食物威脅小,控制量的話,攝入的熱量都會被消耗掉,不會有剩余轉化為脂肪。但是,低熱量食物吃多了,累積起來也是不容小觑了。

2.減肥不能只吃水果和蔬菜

蔬菜和水果是人人皆知的低熱量食物,盡管蔬菜水果營養豐富,但是,它們並不能完全代替主食和其他食物的營養。蔬菜和水果中缺乏蛋白質,減肥期間長時間只吃水果和蔬菜,會導致蛋白質攝入不足,引起營養不良。蛋白質是肌肉生長的所需營養,缺乏蛋白質,肌肉合成少,基礎代謝下降,攝入熱量難以消耗,減肥容易反彈。

3.合理分配一日三餐的熱量

會不會令人變胖看的不是你一頓吃了多少,而是你一天吃了多少。控制一天攝入總熱量,合理分配一日三餐攝入熱量,能夠避免肥胖。比如你一天中午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那麼你晚上可以少吃些,把中午多攝入的熱量平衡回來,就不會肥胖了。

4.不要拒絕肉類

肉類雖然含有脂肪,但是同時含有人體所需的豐富蛋白質。以素食為主,結合肉類,能夠均衡營養,保持身體健康。肉類盡量少吃深色紅肉,多吃淺色的白肉。

飲食減肥?你確定真的會吃嗎?小編分享給大家了。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上面的是小編自己總結出的飲食減肥的好方法,那麼,你自己能總結出你的飲食減肥的方法嗎?

熱門文章
如何輕松改造H型身材 你知道嗎

對於身形,大家更多了解的恐怕還是S型吧,覺得前凸後翹才是女人的天性和美的體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H型身材

減肥藥副作用究竟有多大

減肥藥副作用太過明顯。最搞笑的副作用莫過於,對美國和加拿大5000多名女同性戀的跟蹤調查顯示,如果這些女同性戀者在懷孕期

為什麼有人喝水也會胖?

為什麼有的人吃得並不多卻很容易胖,甚至調侃稱喝水也會胖,用盡各種方法減肥都收效甚微;而有的人卻可以飽享口福而不胖,減肥不

男士減肥方法有哪些呢?

減肥不像傳說中那麼困難,只要掌握了減肥的訣竅,其實瘦身也可以很簡單。微微健康網小編今天帶來日常生活中到處都可以鍛煉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