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大類代餐粉減肥 不挨餓來健康瘦

三大類代餐粉減肥 不挨餓來健康瘦

  1、飽腹型代餐——魔芋粉

  魔芋含有一種高分子化合物,吸水後體積可膨脹80~100倍,食後能立即產生飽腹感,同時它能吸附膽固醇。只要吃不太多的魔芋粉,等它到胃裡遇水膨脹,你就不會感覺到餓了,不餓當然不想再吃東西。魔芋的主要成分是葡甘聚糖,不能被人體內的酶消化,不提供營養,熱量很低,想不減都難呢。

  瘦身吃法:魔芋的傳統吃法是做成魔芋豆腐吃,而減肥流行的是經過二次加工,可以直接用溫水沖泡服用的魔芋粉,每天早晚代替主食,沖服2~3次。

  適用人群:腸胃垃圾太多需要清空的人以及節食減肥初期需要抵御饑餓的人,但不適合長期、單一食用。

三大類代餐粉減肥 不挨餓來健康瘦

  2、營養型代餐——生食粉

  以谷類、藻類、菌類、蔬菜等植物成分為主的生食,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較低,熱量較低(40克的生食大概產生160卡的熱量),其提供的能量不會超出人體所需。另一方面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活性酵素,可以強有力地促進脂肪的充分燃燒,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生食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促進腸道蠕動、清洗腸道和血管,排出體內垃圾;而不溶性的粗纖維還可以包裹食物,減少腸道對脂肪、糖類的吸收,從而從源頭杜絕肥胖的滋生。

  瘦身吃法:早晚代替主食,配以蔬菜水果。

  適用人群:特別適合三餐不規律,飲食結構不合理的白領一族。

  3、綜合型代餐——啤酒酵母粉

  啤酒酵母粉中的優質植物蛋白含量超過50%,蛋白質可使血糖維持長時間穩定,較不易產生饑餓感。

  另外,其含高達25.30%的啤酒酵母,它除了能有效增加飽腹感(遇水膨脹性),有效抑制食欲外,還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加速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代謝,快速消耗熱量,促進身體和腦部運作,達到減脂不反彈的健康塑身效果。

  瘦身吃法:飯前半小時吃。

  適用人群:特別適合飯量較大的美眉,因為在飯前吃可以增加飽腹感,減少食物的攝入,而且膳食纖維可以包裹食物減少營養的吸收。

熱門文章
神奇的耳穴瘦身法 按按耳朵就能不餓

內分泌點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內分泌點穴位控制下丘腦中的食欲控制中心,減少饑餓激素的產生,增加產生飽足感的激素並加快代謝

彈力帶減肥操讓你月瘦5斤沒問題

很多姐妹們的家裡都有彈力帶,但是卻沒有將彈力帶的功效發揮到最大。用彈力帶怎樣減肥?如何減肥?小編推薦以下這

八步塑身操 輕松練就S曲線

一.塑造臀部曲線  1.雙膝並攏,仰躺於地面上,將一只腳的腳踝放在另一邊的膝蓋上。保持立起的膝蓋彎曲90°,雙臂

兩個瑜伽減肥方式讓你輕松瘦下來

今天,小編會教大家兩個簡單的瑜伽減肥方式,讓大家輕輕松松的就能瘦下來,大家都知道,瑜伽是一種非常神奇的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