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多吃不胖的十種低卡食物

多吃不胖的十種低卡食物

  到底吃什麼才能減肥呢?想要通過飲食減肥,就需要選擇正確的食物,只要你選對了食物,即使吃的多也不會發胖。那麼是哪些食物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十種低卡減肥食物,平時多吃它們就能幫你控制體重,保持好的身材哦!

  番茄

  飯後吃一個中型番茄,有益而不會增磅。

  生菜

  由於含水分及大量纖維素使生菜成為苗條食物,生菜以外面的綠葉營養最為豐富。

  菠菜

  每半杯(量杯)只是26卡路裡,但維生素A及鐵質豐富。菠菜以生吃有益,烹調也不宜過入,以免損耗營養。

多吃不胖的十種低卡食物

  豆類

  無論它是什麼顏色的豆,營養都十分豐富,豆是蔬菜,但蛋白質卻有肉類般豐富。每盎司干豆供給95卡路裡,蛋白質6克(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就是說如果你吃豆類,就無需多吃肉類。

  蜜瓜

  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30卡路裡,蜜瓜含豐富的維生素A與維生素C。

  草莓

  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57卡路裡,並含豐富的維生素。

  辣椒

  無論辣或甜味,營養價值均高,尤其含纖維質。一個青椒只有35卡路裡,卻供應各類維生素及礦物質。

  麥包

  全麥面包比普通白面包少了9%的卡路裡,蛋白質卻多了20%,維生素B多兩倍。纖維素多於番茄,但熱量卻只有35卡路裡。

  火雞

  每盎司去皮淨肉只有50卡路裡,肉質瘦,雖然肉粗,但卻是十分理想的瘦身食物。

  比目魚

  這類扁身魚每磅只含熱量360卡路裡,如果一餐吃四盎司,絕對不會發胖。

  這就是多吃不胖的十種低卡食物,它們的卡路裡含量非常低,並且營養價值很高,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多吃不會發胖,還能有減肥的效果,是不是很棒呢?那麼就在平時多吃這些食物吧,相信長期下來一定能擁有理想的苗條身材!

  

熱門文章
久坐族甩掉大粗腰必吃三大黃金瘦腰食物

現在的上班族整日坐在辦公室對著電腦,下班回家也是往沙發一躺,久而久之就會發現腰腹形成了一圈圈贅肉,我們都叫她&ldquo

選擇快樂的減肥方法瘦下去

讀讀書、看電影、跳跳舞、唱唱歌  我們要保持心情的愉快,要適當的放松自己。腦力運作比體力勞動更能消耗能量。情節緊張、內容

消除便秘 快速甩掉小肚子

  便秘很容易形成小肚子,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是長的贅肉,最後想盡一切辦法還是未能消滅掉。想消掉

怎麼減手臂上的贅肉

經常俯臥撐坐  這個動作能夠鍛煉整個手臂的肌肉,加速血液循環功能,自然而然加快脂肪的燃燒。  先趴在地上,兩手撐著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