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冬天減肥吃甜品減肥效果放大N倍3份瓜果減肥餐譜

冬天減肥吃甜品減肥效果放大N倍3份瓜果減肥餐譜

  冬天減肥吃甜品㈢份瓜果減肥餐譜助解大便結

  三色蔬果班戟

  主料:西瓜半個,香蕉⑶根,葡萄⒄個,抹茶粉7克,低筋面粉83克

  輔料:白沙糖65克,牛奶170克,雞蛋⑶個,橄榄油⒈小勺,鮮奶油250克

  制做方法Step:

  ①,雞蛋加入35克的沙糖攪拌至沙糖消溶.

  ②,西瓜用圓勺挖⑸個半圓,剩下的搾85克瓜肉搾汁待用,低筋面粉過篩,分成3等份.

  ③,31克面粉放入85克牛奶,攪拌均勻至無顆粒;31克面粉和抹茶粉放入85克牛奶,攪拌均勻至無顆粒;31克面粉放入85克西瓜汁中,攪拌均勻至無顆粒.

  ④,平底不沾鍋燒熱,用姜片迅速擦勻鍋底,轉小火,不放油,將ABC⒊種面糊,分別攤成㈢種色彩的薄面餅,不用翻面,大約可做6-9個.

  ⑤,奶油加入35克糖,打成硬性泡發.

  ⑥,取①張面餅,在中心鋪上一層奶油糊,相應色彩的蔬果——西瓜,香蕉,猕猴桃.

  ⑦,最終將面餅包成四方形便可.

  小編點評:

  這款蔬果減肥菜譜diy略微繁雜,然而它的口感和DIY進程是成正比的哦!好吃的不患了,症結是其中的西瓜,香蕉,雞蛋等成分都是減肥的中堅氣力,將其融會到到①起,減肥效果自然就被放大了N倍.

冬天減肥吃甜品減肥效果放大N倍3份瓜果減肥餐譜

  糖葫蘆蔬果沙拉

  主料:糖葫蘆,火龍果仔,橙子,酸奶,番茄,薯片,天然鼠尾草

  制法Step:

  ①,火龍果切小粒,橙子切小粒.

  ②,鼠尾草仔倒到小碗裡,薯片掰成碎末.

  ③,將鼠尾草仔放入酸奶中攪拌均勻,我偷著喝了一口,真叫好喝,鼠尾草仔咯吱咯吱的尤其有嚼頭.

  ④,各種蔬果混合在①起倒入大碗.

  ⑤,放入拌勻的酸奶輕輕拌勻.

  ⑥,最終撒上薯片粒(這裡最不健康的⒈個東東了是從桌上看見妞剩下的1點無非倒進去也挺好吃的脆脆的)

  小編點評:

  火龍果中大量的纖維素可以增添咱們的飽腹感,有效的降低食欲,抵御饑餓.它還可以增進腸胃的暢通和排洩,把體內積累的垃圾和有毒物資排出去,幫助減小腹部.

  想要減肥的人更應當長時間堅持吃火龍果.火龍果中還含有1種叫做花青素的成份,可以抵御退化,盡可能的降低新陳代謝的減慢速度.

  瓜果奶酪馬鈴薯泥

  主料:大馬鈴薯⑵個,火龍果半個,蘋果半個,猕猴桃⑵個,法國百吉福奶酪②片

  輔料:蜂蜜適當

  制法Step:

  ①,龍果,猕猴桃削皮,切丁,蘋果削皮,去核,切丁,奶酪切丁.

  ②,馬鈴薯削皮,切片,倒入蒸鍋中,蒸熟.

  ③,放晾後,倒入保鮮袋中,壓成泥.

  ④,馬鈴薯泥倒入大碗中.調入蜂蜜拌勻.

  ⑤,再倒入蘋果丁,猕猴桃丁,奶酪丁,火龍果丁攪拌均勻便可.

  小編點評:

  馬鈴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資料表示,其含量與蘋果同樣多.因而胃腸對馬鈴薯的吸收較慢,食用馬鈴薯後,停留在腸道中的時間比米飯長的多,所以更擁有飽腹感,同時還能幫助帶走一些油脂和垃圾,擁有必定的通便排毒速作用.

  馬鈴薯是⒈種鹼性青菜,有利體內酸鹼平衡,調劑體質,長時間使用可以變身鹼性易瘦體質.

  這㈢款蔬果減肥菜譜有無勾起你想要親身下廚的願望呢?自己動手給自己制作瘦身餐頗有成績感哦!所以,各位親們,趕快動手吧!冬季減肥吃甜品3份水果減肥食譜助解便秘!

熱門文章
只要青春不要肉的方法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有這樣的情況,雖然肚子不餓,可是還是很想吃東西?這就是“偽食欲”惹的禍。不規則

瘦腰訣竅,跟水桶腰說拜拜

平時我們評價一個人的身材好不好,並不是看他的某一部分,而是看整體給人的感覺。所以,如果你想得到別人的誇贊,那麼,你身體的

面部吸脂手術的方法以及分類

  1.頰部吸脂   面頰部在醫學上泛指側面部,具體說來耳前到顴骨、顴弓到下颌緣所圍成的面部

食藥監總局:“蘋果醋挺靓牌減肥膠囊”被檢出違禁成分西布曲明

    人民網[1.51% 資金 研報]北京12月16日電 (譚翀)日前,食品藥品監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