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減肥有禁忌 忌以水果當正餐

秋季減肥有禁忌 忌以水果當正餐

  減肥也是要講究方式方法的,如果方法不當那麼則起不到良好的減肥效果。那麼怎麼才能正確的減肥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些減肥禁忌!

  秋季減肥有哪些禁忌秋季減肥的禁忌有哪些秋季水果減肥法

  減肥禁忌1、以水果當正餐

  水果營養豐富,被視為減肥當中最受歡迎的食品,但有一些水果含有相對較高的糖份,把水果當正餐,堂份攝取過量的話就會轉換成脂肪了,肯定會對減肥計劃有所影響。

  減肥禁忌2、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易使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欲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時間,你會因為極度的饑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可就嚴重超標了。

  減肥禁忌3、蛋糕甜點

  小小的一口奶油蛋糕含有超多的脂肪和糖分,當你精神上得到滿足的時候你的小腹也很滿足地鼓起來了。趕緊切斷這個萬惡之源吧!

  減肥禁忌4、飲水不足

  每天保證2000cc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大便才不會變得又干又硬,給你造成便秘的困擾。不要喝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它們含有大量糖分會讓你越喝越肥。

  減肥禁忌5、高熱量宵夜

  大多數人都喜歡出去宵夜,喝冰脾吃燒烤,吃的爽也胖的快,如果你想減肥的話,最好是放棄這一種享受,在家泡杯燕麥喝喝就好了。

  減肥禁忌6、誤以為有流汗就在減肥?

  很多人以為流汗,體重便會減輕。是錯的,因為減掉的那些體重都是水分。我們可能再去喝一些水以後,剛剛減少的體重又回來了。其實要減掉脂肪和有沒有流汗無關,是要靠「運動」來減掉身體真正的脂肪與肥肉,且運動是不能"分期付款"的,我們要選擇"一次付清",最好一次能持續做到20分鐘以上夏日減肥才會有效唷。

秋季減肥有禁忌 忌以水果當正餐

  吃水果減肥要注意方法

  牛油果

  研究表明,午飯時吃半個牛油果就不會讓你在下午的時間內感到饑餓。數據顯示,女性在食用牛油果後的三個小時之內,會感覺到更有飽腹感並更能抵抗零食的誘惑。

  黃豆、鷹嘴豆和扁豆

  鷹嘴豆、扁豆、黃豆和豌豆都是高蛋白的食物,它們還同時富含纖維物質、抗氧化物、維生素B和微量元素鐵。經常食用可以幫助你控制食欲。數據表明,用餐時食用豆類有會增加果腹的感覺。

  湯類

  研究表明,午飯前喝一例低熱量的湯羹會降低這頓飯20%的熱量攝取。喝湯可以占去你胃部的一部分容量從而使你用餐時吃的更少攝取的熱量更低。

  腌菜類

  腌菜類、德國酸菜、泡菜和其他一些發酵類食品中含有短鏈脂肪酸,它有助於加強腸道和大腦的聯系,刺激荷爾蒙的生成從而越過血腦屏障並改善食欲。發酵食品還富含能幫助消化的益生菌。更有專家認為,益生菌也許還可以降低饑餓感有助於減輕體重。

  杏仁

  杏仁中除了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和鎂元素,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還能增強人的飽腹感,有利於控制體重。

  蘋果

  在飯前半小時吃一個蘋果,蘋果中的纖維和水分會讓你覺得很飽,以達到減少飯量的作用返回光明網首頁

熱門文章
穴道按摩法(除皺/明目/消脂)

穴道按摩法不同於一般按摩,瘦臉的穴道按摩,除可結實肌肉,消除脂肪外,也可刺激彈性素分泌,消除臉部皺紋,減少肌肉下垂。同時

DIY瘦臉面膜 輕松瘦臉

一、馬鈴薯瘦臉面膜  材料:糯米,馬鈴薯,蜂蜜,冷開水  制法:  1馬鈴薯去皮洗干淨,和糯米一共放入蒸鍋蒸30分鐘,直

上班族運動提拉翹臀 告別扁平垂

一、您的臀部屬於哪一類型呢?臀型診斷  1、標准型臀部  臀部最凸出的地方應剛好位於身體的中心位置,其大小應與上半身的比

美背瑜伽 塑造性感背美人

檢測:你的背是否讓你風情萬種?  女性後背美的標准一般是指肩部寬窄適中,與臀部的比例適當,腰臀比在7:10的時候,最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