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美味木耳菜 排毒又減肥

美味木耳菜 排毒又減肥

  最新發現哦,好吃的木耳也能減肥哦!在家不訪試試這幾道小菜,讓你吃的健康還能擁有好身材!

  我總是覺得木耳是一種很神氣的東西,不管和什麼食物搭配都很和諧;就算做配菜也會在保留自己個性的同時又不喧賓奪主;哪怕是白灼一下隨意的沾些醬料也不會讓人失望,有時我覺得做人就要學木耳,你覺得呢?

  白菜幫拌木耳

  材料:木耳,白菜幫,蒜蓉,陳醋,鹽,糖,辣椒油,雞精

  1,木耳泡發好焯水;白菜幫切絲用少量的鹽剎一下水,這樣口感更脆

  2,取一個容器,將處理好木耳和白菜幫放到一個容器裡,然後調入蒜蓉和其它調料拌勻就做好了

  減肥時候因為飲食縮水所以可能會造成氣血不足,所以一定要上點補氣血的小菜。我今天介紹的碧葉木耳就是一道既能減肥有能補氣血的小菜,菠菜和木耳都屬於補血養氣的,最重要的是這兩個菜結合到一起還能起到養肝的效果,所以減肥也不能丟了健康啊。

  碧葉木耳

  材料:木耳,菠菜,蒜,辣椒油,鹽,糖,陳醋

  1,木耳泡發焯水;菠菜洗淨焯水;蒜剁蒜蓉

  2,把焯好水的木耳和菠菜過涼水撈出,放到一個容器裡,然後加入鹽,少量的糖提鮮,放入蒜蓉和陳醋拌勻,最後調入辣椒油就可以食用了。

  真的很爽口,最重要的是很健康又能減肥,這道菜因為有木耳還能起道排毒的效果呢,哈哈,減肥的最佳選擇啊。

  PS:木耳和菠菜一定都要焯水。木耳生的時候是含有毒素的,焯水可以消除。菠菜不用多說了,因為我們要破壞它的草酸,要不然它會破壞我們對鈣的吸收。

  老醋雙耳---幫你增強免疫力

  材料:黑木耳,白木耳(銀耳),蒜,陳醋,鹽,糖,醬油

  1,將黑白木耳泡發好,洗去泥沙,去掉老根後焯水,木耳不能生吃,容易中毒,所以一定要焯水;蒜切成蒜蓉。

  2,將焯好的黑白木耳,用涼水冰一下,這樣口感很好,冰好後放到一個容器中,加上蒜蓉,放入陳醋,鹽,少量的糖和一點點醬油,拌勻就可以了。喜歡吃辣的可以再放入辣椒油。

  這是一道非常健康,也很簡單的小菜!

熱門文章
請問不吃主食可以減肥嗎?對身體有害嗎?

請問不吃主食可以減肥嗎?對身體有害嗎?

盤點: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什麼是蛋白質和氨基酸?  蛋白質是由長條的氨基酸所構成。人體本身可以產生的氨基酸叫做非必需氨基酸。有八種氨基酸,叫做必需

蔬菜減肥食譜,瘦身更有效

豆芽青椒絲湯  早餐:1.沙拉小餐包。2.小麥胚芽牛奶。  午餐:1.胚芽米飯。2.蝦卷。3.炒芥藍菜。4.海帶湯  晚

OL去除手臂贅肉妙法

  大方的長褲搭配無袖緊身上衣,既潇灑又別致,正是OfficeLady的個性裝扮。肥嘟嘟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