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熱量超低的減肥水果,減肥的姑娘都在吃!

熱量超低的減肥水果,減肥的姑娘都在吃!

  草莓

  所含卡路裡:每100克約含30大卡

  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等,這些營養素對生長發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國外學者研究發現,草莓中的有效成分,可抑制癌腫的生長。每百克草莓含維生素C50-100毫克,比蘋果、葡萄高10倍以上。科學研究業已證實,維生素C能消除細胞間的松弛與緊張狀態,使腦細胞結構堅固,皮膚細膩有彈性。飯後吃一些草莓,可分解食物脂肪,有利消化。

  桃子

  熱量:每100克約48大卡

  減肥期間多吃一些桃子,絕對能獲得非常理想的瘦身功效。每100克鮮桃中所含水分占比88%,蛋白質約有0.7克,碳水化合物11克,熱量只有180.0千焦。桃子不僅熱量非常低,它還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和果膠,有助增加飽腹感、促進腸胃蠕動、加快新陳代謝,是減肥瘦身的佳品。

  李子

  熱量:每100克約36大卡

  李子是低熱量和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的減肥水果。李子味酸,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並能促進胃腸蠕動,因而有改善食欲,促進消化的作用,尤其對胃酸缺乏、食後飽脹、大便秘結者有效。

  番茄

  熱量:19大卡/100g

  番茄中就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而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自由基對皮膚的破壞,具有明顯的美容抗皺的效果。並且番茄的纖維素豐富,具有很好的飽腹效果,適合用來做減肥的主食,夏季也是最好的消暑果蔬之一。

  黃瓜

  熱量15大卡/100g

  黃瓜所含的黃瓜酶,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其中的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老黃瓜中富含維生素E,可以延年益壽、抗衰老;黃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

  火龍果

  所含卡路裡:每100克約含51大卡

  火龍果是一種低能量的水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具有減肥的功效,還有豐富的纖維,能夠預防便秘。火龍果中含有一般蔬果中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這種白蛋白會與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結合而起到解毒的作用。它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C,能美白皮膚防黑斑。

  除了這些推薦大家可以在夏季狂吃的水果,還要提醒大家一些吃水果的時間哦!

熱量超低的減肥水果,減肥的姑娘都在吃!

  正確的“水果時間表”

  welcome

  早晨

  酸性小、吸收好

  早晨,人體對營養吸收快、利用率高,可選擇香蕉、葡萄、梨子、橙子、芒果等水果,對胃腸道刺激性低。

  午飯前

  提升飽腹感

  午飯前,人體處於饑餓狀態,避免進食過快、過多;可選擇蘋果、柚子、西瓜、桃子等水果,可以提升飽腹感,控制主食攝入量。

  午飯後

  促進消化

  午飯後,不宜立刻吃水果,應在飯後1小時;可選擇一些酸味水果,如山楂、檸檬、番茄、菠蘿、猕猴桃等,起到助消化的作用。

  下午2-3點

  改善疲乏

  下午2-3點人體處於疲倦、困乏狀態,此時吃香蕉、西瓜、柑橘、蘋果、櫻桃、紅棗等水果,能改善疲倦、困乏等現象。

  睡前

  安神、促進睡眠

  睡前宜吃易消化的水果,而是選擇如桂圓、紅棗、橘子、柚子等這些一些助消化、安眠、緩解精神緊張的水果。

  “除了吃不同水果的最佳時間,如何正確吃水果也值得大家注意!看看水果你吃對了嗎?

熱門文章
推介6種減肥食物減肥瘦身不再難

對於吃貨來說,寧願胖死也不願意節食,但肥胖的身材始終會招惹別人異樣的眼光的。如果有一些食物吃再多也不會發胖,那該多好呢?

10個瘦腰的簡單小方法10個瘦腰的簡單小方法

1、礦物質可以調節人體的水平衡,使脂肪無處滋生   礦物質可以調節人體的水平衡,使脂肪無處滋生。含鉀高的食物括

效果非常好的針灸減肥食譜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個效果非常好的針灸減肥食譜,讓它幫你縮短減肥的過程,讓減肥變得更輕松,更簡單,更有效。  針灸減肥食譜

紅豆薏仁粉減肥應用得當作用明顯

概 述 減肥是我們生活中經常談論的話題,如今人們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吃的也越來越好,而人們生活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