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喝檸檬水減肥瘦身

夏季喝檸檬水減肥瘦身

  檸檬是一種美白食品,人們也喜歡用檸檬來泡茶,但你知道嗎,檸檬水還具有減肥瘦身的功效呢,特別適合夏季減肥,是非常不錯的健康飲料哦,大家來學習下用檸檬水減肥的妙招吧。

  眾所周知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其實,將檸檬制成檸檬水每天堅持喝還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喝檸檬水減肥是日本非常流行的一種減肥方法。只需要每天堅持喝檸檬水,不需要進行控制飲食和節食減肥,配合每天15分鐘的有氧運動,就能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還能排出體內的毒素。

夏季喝檸檬水減肥瘦身

  用手把檸檬汁擠出來,或是用搾汁機來幫助搾出檸檬汁,之後兌上適量清水,並加入少量的糖,攪拌均勻後既做好了一杯鮮檸檬水。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經常喝檸檬汁,不但可以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還可以為人體補充豐富的維生素,來增強抗氧化性,可以起到美容抗氧化的作用。

  多喝檸檬水不僅可以減肥,還有美白、去火的作用,如果你覺得用新鮮檸檬很麻煩,也可以選擇干檸檬片,攜帶方便,走到哪都能喝上自己喜愛的檸檬水。

  在這個炎炎的夏季每天喝幾杯檸檬水,不僅可以緩解夏季的悶熱感、開胃消食、生津止渴,餐後喝點用鮮檸檬泡的水,非常有助於消化,並且還能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喜歡檸檬熱愛減肥的你怎能錯過呢。

  

熱門文章
什麼是三葉減肥茶 你知道嗎

什麼是三葉減肥茶  三葉減肥茶是根據中國傳統保健理論和科研實踐研制而成的保健食品。本品選用絞股藍、銀杏葉、茶多酚、乳糖為

拔罐減肥原理、作用與適用人群

概 述 在今年的裡約奧運會上,菲爾普斯又一次榮獲了多個游泳項目的金牌成為了世界的焦點,同時他身上的

自制減肥茶,夏天喝出小蠻腰

1、強效瘦腰荷葉茶  材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開水沖泡即可。  功效:荷葉有利水、消脂功效

低熱量美味下午茶 好吃不懼胖

白領朋友用腦較多,需要及時補充能量和營養。很多白領朋友每天簡單的午餐過後幾個小時就會出現饑餓的情況,這時如果選擇了低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