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每天一杯水果飲料 輕松簡單瘦身

每天一杯水果飲料 輕松簡單瘦身

  水果飲料瘦身方法一:柳橙×西紅柿

  材料:柳橙1個、西紅柿1個。

  做法:

  1、將柳橙對半切開,用壓搾器搾出橙汁備用,西紅柿洗淨後隨意切開,不要去掉表皮。

  2、將切好的西紅柿和橙汁一同放入攪拌器中攪拌10秒即可。

  營養與功效:

  柳橙與西紅柿都是甜中帶酸的食物,兩者混合制作出來的果汁,酸味不太濃,香氣卻十足,喝起來十分新鮮。豐富的維生素C與檸檬酸共同作用下,促進減肥,美肌效果一流。

  水果飲料瘦身方法二:蘋果×西蘭花

  材料:蘋果半個、西蘭花適量、蜂蜜少許。

  做法:

  1、將蘋果洗淨,帶皮切塊,去掉果芯,西蘭花也同樣洗干淨後切開。

  2、將蘋果和西蘭花放入攪拌機中,搾出蔬果汁,倒入杯中後,根據個人口味加點蜂蜜調味即可。

  營養與功效:

  清甜的蘋果加上新鮮的西蘭花,利用蜂蜜來帶出甜味,果糖令脂肪轉變成能量,能優先被消耗,防止積聚。

  水果飲料瘦身方法三:柳橙×西芹

  材料:柳橙1個、西芹半棵。

  做法:

  1、將柳橙削皮去核,跟西芹一樣隨意切開備用。

  2、然後將切好的柳橙和西芹放入攪拌機中搾汁即可。

  營養與功效:

  柳橙的酸味成分能刺激新陳代謝,抑制食欲的同時,又能加速血液循環,喝一杯馬上精神起來。

  水果飲料瘦身方法四:西柚×黃瓜

  材料:西柚1個、黃瓜1根、蜂蜜少許。

  做法:

  1、用刀小心地將西柚的表皮削去,切開一塊一塊,挑走核,黃瓜洗淨後,帶皮切塊。

  2、將切好的黃瓜和西柚放入攪拌器中攪拌,最後根據個人喜好加點蜂蜜調味。

  營養與功效:

  西柚的酸味成分是檸檬酸,可以恢復體力,為運動減肥打下基礎,同時美肌、調理腸胃,加上減肥的黃瓜,喝起來絕對很清新。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營養師推薦6天健康減肥食譜 營養搭配好享瘦

  一、6天健康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天  早餐:

怎麼吃減肥 不節食也能變身瘦美人

吃得更好,花銷更少  我們好像一直就有個消費誤區:吃得越好,花費就越高。所以每當想好好犒勞自己一頓健康營養的美食時,便會

蘋果牛奶瘦腹法兩天能見效

  蘋果牛奶瘦腹法 .hzh {display: none; }   蘋果牛奶瘦腹法每次只

中醫瘦身 從了解埋線減肥開始

它是用埋線器具將蛋白質磁化線植入相應的穴位,通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作用(線在體內15天至3個月自然被溶解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