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自制夏日減肥飲品 蜂蜜柚子茶

自制夏日減肥飲品 蜂蜜柚子茶

  一、蜂蜜柚子茶的減肥原理

  柚子含有很高的維生素C,可防輻射亦可美白,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早上喝用溫開水沖制的蜂蜜柚子茶,能幫助清理腸胃。下午感覺有點餓的時候喝杯蜂蜜柚子茶,可以保持血糖穩定,防止晚餐吃得太多,有利減肥。

  二、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圖片中心]瘦身廚房:自制夏日減肥飲品 蜂蜜柚子茶 /14)[進入圖集]

      1.柚子塗抹上一層鹽,刷洗干淨。

      2.削下柚子皮,這是柚子祛痰鎮咳的精髓所在。

      3.削下的黃皮切成大約3厘米長、粗細1毫米左右的細絲,越細越好。

      4.把切好的柚子皮,放到鹽水裡腌1小時。

      5.等待柚子皮腌好的時候,剝出柚子肉,撕成小塊備用。

      6.把腌好的柚子皮放入清水中,用中火煮10分鐘,變軟脫去苦味。

      7.把處理好的柚子皮和果肉放入干淨無油的鍋中,加一小碗清水和100g冰糖,用中小火熬1個小時,熬至黏稠,柚皮金黃透亮即就可以了。注意熬的時候要經常攪拌,以免粘鍋。

      8.將熬好的柚子皮與果肉後倒在容器裡,放涼後加入500g蜂蜜,攪拌均勻後就做成蜂蜜柚子茶了。

      9.將蜂蜜柚子茶了裝入密封罐,放在冷藏室存放,喝的時候用溫水沖一下即可。

    更多瘦身廚房專題 >>  

    熱門文章
    紅薯減肥排毒食譜 效果好大家快學習

    紅薯是大家所喜愛的一種食物,有著強大的排毒減肥作用,有益於身體健康。因為這功能的突出,減肥團隊把目光投向了

    春季減肥 10大瘦身茶最佳選擇

        1.大麥茶  粗糧中都含有很多的膳食纖維,這些膳食纖維能清理腸道的垃圾,

    4款晚餐減肥食譜 輕松減肥成功

    一天當中早餐很重要,但對減肥的人來說,晚餐更為重要,晚餐吃多少,吃什麼都關系著熱量的吸收,關系著減肥的計劃

    男士如何利用有限時間做好減肥

       1、有氧運動。騎自行車、跑步、游泳、散步等有氧運動是消耗體內熱量的最有效辦法;   2、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