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瑜伽小動作 減脂塑形好方法

簡單瑜伽小動作 減脂塑形好方法

小編身邊有好多女性朋友,以前在校園中時都還是小胖紙一枚,現在已經活生生蛻變成性感大美女啦,問她們如何實現的,原來是練習氣質瑜伽。多方打探,終於幫大家找到了有效的減肥瑜伽動作。下面幾組減肥瑜伽對抗重力法則、讓臀部挺翹,能雕塑全身曲線,早晚堅持做,成效非常不錯,趕緊動起來吧!

1.單腳屈伸

(1)兩腿與盆骨等寬地立正站好,兩手撐腰。

(2)右腿抬起45度,重心和力量落在左側臀部和左側腿部。

(3)深呼吸,抬起右腳,同時盡量彎曲左側膝蓋。

(4)深吸氣同時張開左側膝蓋,有節奏地把左側膝蓋彎曲並張開10次,然後換右腿也重復10次。

2.抬腳後跟

(1)兩腿等肩寬地立正站好,兩手撐腰。

(2)深呼吸,同時彎曲膝蓋,做半蹲的坐姿,腳底均勻地承載全身重量。

(3)從半蹲坐姿裡徹底地抬起後腳跟,深吸氣,同時伸直膝蓋站起來。呼氣,同時放下腳後跟,恢復最初的姿勢。動作重復10次。

3.跪坐

(1)腳面貼著地板,彎曲膝蓋坐下,視線朝著前方。

(2)抬起腿部,膝蓋張開至盆骨等寬。立起腳尖,兩手撐腰。

(3)深呼吸,把重心移到後面,臀部靠近腳後跟,注意臀部不要坐在腳上。深吸氣,抬起臀部,恢復最初的姿勢,臀部內側用力收緊。配合呼吸,重復10次,做3套動作。

熱門文章
減肥期間偶爾暴食一次有關系麼 偶爾運動也相當於“暴飲暴食”

減肥是個很痛苦的過程,最難的就是抵制住美食的誘惑,因為由於節食帶來的剝奪感會讓人體由過度補償的滿足感,出現想暴飲暴食的心

冬季針灸減肥 冬季減肥正當時

現在減肥已經走進很多人的生活,如何健康地減肥,也讓針灸減肥越來越引人關注,那麼什麼是針灸減肥呢?哪裡的針灸減肥又是最好的

別讓扁平臀毀了夏天!幾個妙招打造頂級翹臀

1、坐著抬臀  正坐在椅子1/3處,身子保持筆挺,雙腿垂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抬起,保持該姿勢15秒,爾後緩慢坐下

荷葉減肥茶制作配方

荷葉減肥茶是減肥最佳食品,它營養多、功效大,而且食用方法相當便利,是很多想減肥但又不願花太多力氣的美眉的心頭愛。  荷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