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白領專屬腹部減肥瑜伽快速瘦腹部

白領專屬腹部減肥瑜伽快速瘦腹部

  小肚腩是很多白領都有的一個煩惱,因此她們總是在想,如何減掉腹部贅肉?下面為大家推薦5個腹部減肥瑜伽動作,幫助大家刺激腰部肌肉和骨盆,加強腰部的彈性,達到快速瘦腰的目的。

  注意,在做下面瑜伽減肥動作時,要用腹式呼吸法,這個呼吸跟平常的呼吸是不一樣的,吸氣的時候肚子和胸腔都要鼓起來,呼氣的時候肚子和胸腔都變小。

  動作一:平躺著,微微彎曲雙腿膝蓋,使腳板貼地,雙手置於腹部,以肚臍為中心,雙手在腹部打圈。這個動作能促進腸胃運動,幫助消化排毒。

  動作二:平躺著,微微彎曲雙腿膝蓋,使腳板貼地,雙手置於腹部,以肚臍為中心,雙手在腹部打圈。這個動作能促進腸胃運動,幫助消化排毒。

白領專屬腹部減肥瑜伽快速瘦腹部

  動作三:平躺著,彎曲膝蓋使兩腳底板相對,盡量往裡收,同時雙手於胸前合十,保持自然呼吸。

  動作四:平躺著,雙腿向外彎曲膝蓋,腳掌置於身體兩側,雙手互握肘部,置於頭部後方,上身後傾至貼地,這個動作有很好的瘦腹效果。

  動作五:這個動作稍微有些難度,平坐著,彎曲膝蓋使兩腳底板相對,雙手握住雙腳,盡量將雙腳往裡收,上身前傾,用雙肘下壓雙膝,盡量保持動作。

  長期堅持練瑜伽能保持形體,達到減肥的效果。當然,也要配合你的日常飲食,多吃果蔬,細嚼慢咽,不要暴飲暴食,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熱門文章
普拉提減肥操 快速瘦腿提臀

那些臉普拉提的女子,也大都身材窈窕,特別是修長的美腿,羨煞旁人!今天,小編也教你一套普拉提,幫你可是瘦腿提臀。  功效:

減肥狠招 生理期後做運動

也就是說,在排卵前大約10天的時候特別容易:  1.提高代謝能力  2.拉伸腰部周圍肌肉讓腰圍變細  3讓身體更加活躍 

有五類人適合做點穴減肥

1、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無法完全解決問題——減肥無效或反彈  2、身材並不肥胖,但腰部、臀部過度

白領減肥看過來 6招讓你快速瘦

白領快速減肥1、自制低卡路裡飲料  專家支招:如果你不喜歡白開水的味道,那麼可以嘗試在開水中加入一片切好的檸檬或者加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