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瘦腿輕松擁有纖細美腿

運動瘦腿輕松擁有纖細美腿

 美麗纖細的瘦腿相信是每個女性朋友都想擁有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自己卻有一個大象腿,那麼擺脫大象腿有什麼好的方法呢?接下來就針對這個問題詳細胃大家介紹一下。

如今減肥是大家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個詞語,但是很多人都是盲目的減肥,健康減肥其實才應該是大家現在所追求的。不論在任何時候,腿都是展現一個女人魅力的重要因素,肥胖臃腫的腿,怎麼展示給別人看。

針對不同瘦腿部位可以采取基本的站立、腳尖略微向內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勢,對縮緊腿部外側肌肉、內側肌肉有顯著效果!但是一定要堅持,一次要堅持20~30分鐘左右,不然只會前功盡棄,可能開始練習的時候會覺得肌肉不斷的抽搐,而且肌肉酸痛,但是這只是暫時的。

船式扭轉可以加速下半身的循環,扭轉時需要靠側腹的力量,所以腹部要用力,脊椎也要向上延伸,可以讓腰際線條變的更明顯,雙腳向上抬時,如果大腿肌肉比較緊繃,可能沒有辦法伸直,所以膝蓋可以微微的彎曲。

雙腿置於椅子上。坐姿,背挺直,身體前方放椅子,雙腿放在椅子上,雙手輕扶在臀部旁。椅子高度不要太矮,高度約40~50公分的為最佳。親,希望您減肥成功哦。

熱門文章
高效的減肥早餐 減肥必備

有些人會說減肥要少得吃飯、多鍛煉……,其實並非如此,真正的健康減肥一天三餐必須

減肥藥哪種好使?

看著琳琅滿目的減肥產品,近千種產品讓你挑花眼。在異常火爆的減肥市場中,如何不上當能做到減肥成功不反彈,這還真需要擦亮雙眼

白領的一周減肥食譜

星期一減肥餐單  蚝油香菇雞:帶骨雞塊100g干香菇3g  青豆豆干:青豆仁20g豆干丁45g  白菜鹵:大白菜120g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知多少

   越來越多的瘦身寶典中,很多人會漸漸忽略了針灸減肥這樣傳承了幾千年的中醫手法。其實,比起其他減肥瘦身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