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散步5000步 快速瘦身不是夢

散步5000步 快速瘦身不是夢

  腰線美的女人身材沒有不好的,可是想瘦腰卻沒有什麼時間鍛煉該怎麼辦呢?現在就有這樣一種讓你輕松變成“小腰精”的減肥方法!你只需要每天充分利用零散的時間,走上5000步,就可以快速瘦腰。可是具體應該怎麼走呢?跟著小編走起!

  根據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表明,快走是最瘦腰的有氧運動方式,只要保持每天累積5000步以上的快走,就可以縮小你的腰圍。它不需要大量的時間和激烈的運動,而是利用零散時間活動。5分鐘、10分鐘,只要能累積一定的活動量即可。

  散步5000步快速瘦身不是夢

  每天累積快走5000步,不僅運動到雙腳,也能兼顧全身的肌肉,可讓原本不喜歡運動、腰部肥胖的女性,在2-3個月內平均減去2公斤,腰圍縮小3厘米左右。

  如何走足5000步?

  再懶的人,每天都要行走,即使是宅男宅女也可以用這種方法!這種快走方法要怎樣來實現呢?

  1.以每分鐘100-120步左右的速度來步行,保持微喘、可交談的程度(心跳約120/分);

  2.可以選擇每天30分鐘的集中快走,這種方式會相對累一點;

散步5000步 快速瘦身不是夢

  3.最好的辦法,是利用一天當中每個3-5分鐘的空檔來累計走滿5000步。比如上下班的時間,可以快走到公交或者地鐵站上;晚飯後負責遛狗,把家裡的垃圾扔到樓下的回收桶,下班後逛30分鐘的商場或超市,晚餐後散步等等。尤其是晚飯後散步,對減掉粗腰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4.每天堅持,積少成多,可以幫你消耗掉至少2000卡的熱量,瘦腰且減肥。

  除了走5000步,你還可以零散運動瘦腰

  利用每天零散的時間活動,一樣可以達到驚人的瘦腰效果,而除了5000步行走瘦身外,還可以試試別的運動,隨時動起來,累計減掉的熱量也可以幫你減肥。

  尤其是沒有規律運動習慣的人,可以由走樓梯、園藝、蹓狗、洗車、費力的家事等做起,除了瘦腰,也能兼顧全身的肌肉運動,深層燃燒脂肪。

  

熱門文章
纖瘦美人肩 夏日養成法

快來學學夏日最新最快速的瘦肩方法吧,把惱人的‘虎背’和‘紅燒肉’都趕走,

10款減肥果蔬 輕松減掉脂肪

如果把經典減肥果蔬融入到生活中去,並把它們列為家中經典菜肴,瘦身就變得更容易了。每家每戶都有自己的經典菜肴

做氣質熟女 懶MM的睡前減肥瑜伽

  束角式 .hzh {display: none; }   功效:使腎髒、前列腺和膀胱保持

有氧運動幫你瘦出纖細腰肢

擁有一個纖細的腰肢,在你穿露臍裝和低腰小熱褲的時候才會讓你更加的受眾人矚目。有氧運動和以下的腹部收緊運動可以讓你遠離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