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跑步對於減肥沒用? 專家:運動方式錯誤慢跑最好。

跑步對於減肥沒用? 專家:運動方式錯誤慢跑最好。

  專家提示,如果你瘋狂運動,體重卻不減少,那可能代表你的運動方式是錯誤的。

  事實上很多跑者減肥的時候,都不會跑特別長的距離,這意味著他們不需要承受太多壓力。相對應的,低水平的運動強度,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動用脂肪作為燃料來源,所以不會太累,但是消耗了很多的熱量。

  如果你跑步是為了減肥,這其實時隔好主意。你可以用自己心率最大值的70%-75%作為你的減肥跑步目標值,這個速度一定是很慢的,但是也具有挑戰性。如果你是為了比賽而准備,你肯定不希望速度緩慢,那麼你就應該用較快的速度奔跑相對應的距離,來提升自己的耐力,脂肪也會額外的燃燒。所以,弄清楚自己的目的很重要。

  不過還有一種錯誤的傾向,那就是過度訓練。如果你為了減肥,這個問題更可能發生。很多人覺得跑的夠多,必然減肥,但結果是你受傷了,根本跑不了。所以,千萬不要超過自己的極限,導致傷病史得不償失、事倍功半的。慢跑真的是很好的方式,減肥也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專家建議,要有耐心,眼光要長遠,慢慢積累裡程數和提升速度,每周會消耗更多的熱量,同時減少受傷風險。

熱門文章
六個能急速瘦腹的小動作

  冬天剛一過,許多愛吃不愛動的姊妹們已明顯感覺那日益增肥的惱人小腹吧,想趕緊恢復昔日窈窕的

竹竿美眉翹臀的方法

較為瘦小的女孩子,想要造就美臀,第一煩惱的肯定是如何增肥美臀了,其實可以通過美臀飲食和運動美臀的方法進行增肥美臀哦!下面

低熱量減肥食譜

  第一天: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 一個水煮蛋;半個葡萄

練習有氧搏擊操在家就能瘦身

搏擊操的特點是動作的強度比較大,速度也更快,需要身體完全的配合來進行練習,不但能夠起到減肥的效果,而且還可以訓練身體的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