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肌肉訓練 >> 2套高效瘦腹操 刺激肌肉收緊腹部(圖)

2套高效瘦腹操 刺激肌肉收緊腹部(圖)

  健身球篇

  為了使腹部變平坦,要刺激腹部下部肌肉(腹直肌下部)。用腳夾住球,對大腿內側肌肉有用,同時能拉緊腹部和下半身肌肉。

  1. 手持球,淺坐在椅子上。如果沒有球就用靠墊。

  2. 用膝蓋夾住球,雙手緊抓住椅子邊緣,腹部繃緊,調整好姿勢。

  3. 吐氣,球逐漸向胸部靠近。這時候注意腰部不要彎曲。

  4. 吸氣,腳漸漸離開地面。

  (連續做15次。)

  啞鈴篇

  為了塑造纖細的腰身,刺激腹部側部肌肉(斜肌)。這次要橫著拿一個啞鈴來運動。“有點重?”——讓你有感覺的重量是關鍵哦。如果太重的話,運動時的平衡就會被破壞,效果將會減半。

  1. 坐在墊子上,膝蓋稍微彎曲,把啞鈴拿在胸前。這時候注意腰部不要彎曲。

  2. 吐氣,將啞鈴舉到墊子左邊。這時候注意臀部不要離開墊子。

  3. 吸氣,回到原來的位置。

  4. 吐氣,把啞鈴舉到右邊的墊子。

  左右邊做15次。

  怎麼樣?意識到利用工具時的好處了吧?增加負荷固然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觀察自己的身體:“今天這裡瘦了。”如果觀察的話,身體會怎麼變化呢?漸漸地你就會知道怎麼運動效果才會更好了。

熱門文章
工作餐這樣選 讓你吃不胖

  中餐廳 .hzh {display: none; }   好的選擇:豆泡油菜、宮爆雞丁、

小兒肥胖的預防方法

  肥胖的預防--加強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運動主要采取耐

減肥晚餐吃什麼

概 述 減肥的這項運動在生活當中是要有一定堅持的,必是生活當中要有很好的恆心,現代生活當中出現可能

實用少女形體美體操

由於性激素的反饋影響,人也變得不那麼活潑好動了,心理表現為:自尊心強,愛美對形體變化非常敏感迫切希望獲得優美的體形,但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