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夏日健身球瘦身 輕松甩掉脂肪

夏日健身球瘦身 輕松甩掉脂肪

  【坐姿收腹】

  准備動作: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坐在健身球上,收腹並保持身體平衡。

  吸氣挺胸,雙臂向後伸展,充分擴張胸腔,腹部收縮,保持身體平衡。

  呼氣,雙臂向胸前交叉,充分含胸,腹部收緊並保持身體平衡。

  重復15-20次為一組,完成2-3組。

  鍛煉部位:腹部。

夏日健身球瘦身 輕松甩掉脂肪

  【坐姿前頂髋】

  准備動作:分腿坐在健身球上,雙臂置於身體兩側並放在健身球上,收腹保持身體平衡。

  吸氣,臀部、腹部收緊,控制髋骨慢慢向前頂出,身體向後傾,保持3-6秒。

  呼氣,髋骨和腹部慢慢內收還原。

  連續重復12-15次為一組,完成2-3組。

  鍛煉部位:腹部、髋部、臀部、腰部。

  【坐姿轉體】

  准備動作:分腿坐於健身球上,雙臂在胸前交叉,保持身體平衡,臀部不可移動。

  吸氣,身體慢慢向右後方轉體,充分伸展體側及腰部的肌肉,腹部收緊。

  呼氣,保持姿態慢慢還原至初始動作。

  完成相反方向動作為一次,連續重復15-20次,完成1-2組。

  鍛煉部位:腰部、體側。

  【左右移動重心】

  准備動作:雙腿較大程度的分開並坐於健身球上,保持平衡。

  身體重心向右移動,右腿彎曲,左腿伸直,腹部收縮,雙臂向右上方伸展,保持臀部不離開球面。

  完成反方向動作為一次,連續重復15-20次,完成1-2組。

  鍛煉部位:腿部。

  【坐姿臂屈伸】

  准備動作:雙腿分開坐在球上,收腹並保持身體平衡,雙手持啞鈴置於腦後。

  吸氣,大臂夾緊頭側,保持不動,肘關節慢慢伸直。

  呼氣,保持姿態,小臂慢慢彎曲至初始位置。

  連續重復15-20次,完成2-3組。

  鍛煉部位:大臂、腹部。

  【平躺舉腿】

  准備動作:仰躺在地面,瘦腿並攏伸直,兩手握住球。手肘彎曲,放在耳朵旁邊。手臂高舉過頭。

  收緊腹部肌肉,雙腿向空中舉起。

  慢慢放下腿部,雙腿並攏並伸展,放低至離地面25厘米左右的時候,重新舉起雙腿。

  做20次。

  鍛煉部位:腹部肌肉、下半背和臀部。

  夏季健身球減肥操?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相信大家都不願意自己的身材一直胖想去,想要輕松減肥,不煩試試小編推薦的健身球減肥操吧!

熱門文章
爬樓梯主要減的是哪裡?

爬樓梯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瘦身方法,可以有效的幫助身體燃燒脂肪,達到高效然值的目的,可以說是最燃脂的運動之一

秋季睡前瑜伽 安神燃脂快速打造S型

瑜伽瘦身是可以有效的幫助燃燒掉身體的多余脂肪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推薦一個瑜伽瘦身操,可以有效的幫

吸脂減重能手 9種瘦身食物

  減肥不一樣要抽脂節食或者高強度運動,只要你吃對食物也可以很輕松地瘦下來哦。今天推薦你9種

怎樣是科學的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法是以中醫學的經絡學說為指導,以針灸有關穴位為治療部位的一種手段。通過疏通人體經絡,祛除痰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