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專家點評四大戶外減肥運動

專家點評四大戶外減肥運動

  下面就來看看減肥專家對游泳減肥、單車減肥這幾種戶外減肥運動的點評吧。

  劃船

  熱量消耗>300卡/小時

  劃船可以很好地鍛煉我們的手臂肌肉群,使我們的手臂看起來更加纖細,迅速擺脫拜拜肉,可以說,所有跟水有關的運動都是親夏的最佳運動。

  專家點評:很多人劃船的時候不太注意自己的姿勢,含胸、駝背、彎腰,這樣很容易造成運動損傷,會產生如腰痛、肩關節損傷等問題。正確的劃船姿勢應該為抬頭、挺胸、收緊小腹、雙手緊握船槳,勻速劃船,同時應盡量避免在中午最熱的時候出去劃船,那時氣溫較高,容易中暑。

  游泳

  熱量消耗>1000卡/小時

  游泳可謂夏日最佳戶外運動,浸潤在碧藍的水中遨游,不僅清涼暢快,也可以有效減少手臂和腰腹部的贅肉,同時還會使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勻稱。

  專家點評:在游泳之時,水會大量帶走身體的熱量,所以游泳之後常常會感覺比較餓,容易胃口大開。在游泳時或者之後立即補充一些食物可以防止之後過量進食。

  單車

  熱量消耗>180卡/小時

  自行車運動頗受男性歡迎,夏日單車旅行更是風靡一時。在晨曦微露時出發,既回避了毒辣的艷陽,也可以享受疾風行駛的快樂。

  專家點評:如果是在戶外騎單車,為了增加運動的難度及趣味性,可以選擇帶坡度的路面。這是因為我們身體會對同樣的運動產生適應性,也就是說,當你做了一段時間完全相同的運動後,你所消耗的熱量就會減少。所以當我們騎單車時,選擇一些坡度,運動難度又會增加,消耗也就增加了。

  徒步

  熱量消耗>200卡/小時

  徒步並不是通常意義上的散步,也不是體育競賽中的競走,而是指有目的的在城市郊區、鄉村或者山野間進行中長距離的走路鍛煉,長時間的徒步不僅是一種有效減肥的方式,也可以鍛煉一個人的意志。

  專家點評:夏日天氣炎熱、氣溫較高、太陽光中紫外線強度較大、有的地方濕度也較大;因為是在戶外運動,各種蚊蟲也較多。所以徒步時首先要選擇能較多遮蓋皮膚、寬松、透氣、速干,最好還能防紫外線的衣服,同時還要注意塗抹各種防曬品。徒步的鞋子最好是專用的,鞋底要有彈性,足跟部位有減震功能,這樣可以減少走路對關節的沖擊。

  

熱門文章
用啞鈴健身常見的誤區

啞鈴健身有什麼常見的誤區?  1、啞鈴重量隨便選  訓練前要先選擇合適重量的啞鈴。一般需要選擇65%—85%

六種運動方式 初期減肥最適合

對於初期開始減肥的人來說,降低減肥難度,增加減肥的興趣是最重要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非常適合初

打球肌肉拉傷怎麼辦

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這在打球、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生。肌肉拉傷後,拉傷部位劇

最快最有效的瘦臉方法 3款瘦臉面膜效果勝過瘦臉針

先從外敷開始,可以自己DIY瘦臉減脂面膜,只要堅持使用,就能發現脂肪堆積和面部松弛的現象很快得到緩解,隆重推薦下面幾款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