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減肥操助塑造優美曲線

減肥操助塑造優美曲線

  動作一,手臂練習

  准備一只啞鈴或者是裝滿水的礦泉水瓶,站在地板上,雙腿並攏,背部挺直,一只手自然的垂在身體旁,另一只手握住啞鈴並且向後方伸直手臂。接下來反復的彎曲握住啞鈴的這只手肘,上臂保持固定,練習十五次再換另一只手臂練習。這個動作能夠有效的消除蝴蝶臂。

  動作二,腹部練習

  平躺在地板上,膝蓋彎曲,腳掌著地,雙手放在腦後。做一次深呼吸,然後用腹部的力量帶動上半身慢慢的向上抬高,注意至少要讓肩膀離開地面,這樣反復的練習,能夠有效的消除小腹的贅肉,並且塑造美麗的腹部線條。

  動作三,臀部練習

  仰臥,膝蓋彎曲,腳掌著地,雙手自然的伸直放在身體兩側。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用大腿及臀部的力量帶動身體慢慢的向上抬升,堅持幾秒鐘之後再慢慢的落下身體,繼續反復的練習,我們可以感覺到臀部越來越緊張,這個動作能夠增加臀部的緊俏度。

減肥操助塑造優美曲線

  動作四,腿部練習

  站在地板上,背部挺直,腹部收緊,手臂自然的垂在身體兩側。做一次深呼吸,然後將雙臂向前平舉,手心向下,同時膝蓋慢慢的彎曲坐輕微的下蹲動作,注意幅度不用太大,然後雙腿在慢慢的伸直回到基本的站立的姿勢,重復二十次可以幫助我們緊實腿部的肌肉。

  動作五,背部練習

  坐在一把椅子上面,雙腿分開與肩同寬。然後把右手放在左大腿上,左臂自然的垂落,頭部和身體同時向右傾斜,然後回到中心位置,接著抬高左臂繞過頭頂,同樣將身體慢慢的向右傾斜,堅持幾秒回到正中,換另一側繼續練習。

  動作六,盆骨練習

  坐在一把椅子的前半部,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扶住椅子的兩側,然後雙手用力,膝蓋收緊,撐起上半身,讓臀部離開椅子,注意此時背部要保持垂直,堅持幾秒鐘,回到基本的坐姿,繼續練習,這個動作對於緊致下半身很有幫助。

熱門文章
達人教你如何告別雙下巴

推拿法:  松馳的雙下巴,以推拿的按摩效果最好。不但使血液循環良好還能消除脂肪。除此之外,荷爾蒙運作更加活化,分解下颚的

一知必瘦 最經典的12個減肥技巧

  1、嚴格記錄每天吃下的東西,漸漸的,你會發現到記錄下來的食物越來越少了。 .hzh {d

時髦緊腿操 簡單又輕松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懶女人永遠是漂亮不起來的!其實每天只要拿出短短10分鐘,時髦又符合現代忙碌女性的時髦緊腿術,只要有恆

適合辦公室美女的美肩動作

攻破肩胛骨疼痛困擾,給雙肩特別的關愛。  肩部每天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如何緩解,讓肩部肌肉變得緊實,就學習下肩部練習操,讓